首页 > 母婴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一个月宝宝吃撑的表现

母婴 大众养生网 2019-06-28 21:42

文章导读

一个月的宝宝吃撑是会表现出几种类型,首先不想睡觉,会伸手去抓妈妈的衣服,而且睁开眼睛乱看,所以一个月的宝宝吃撑之后,我们应该要适当的按摩宝宝的腹部,可以促进宝宝的消化,也可以跟宝宝进行互动,让宝宝活跃起来,这样有助于宝宝肠胃的消化,而且要注意不能给宝宝喝水了。

一个月宝宝吃撑的表现

1、睁开眼乱瞅

宝宝睁开眼乱瞅不认真吃奶的时候,就已经可以说明他吃饱了,宝妈如果再继续喂奶,可能会造成以下两个影响!首先宝宝吃饱后可能就不会认真吮吸,宝妈也会有直接的感受,那此时继续喂奶宝宝甚至有可能会咬宝妈的乳头,其次会让宝宝产生厌奶的现象,所以说为了宝宝可以长期正常的吃奶,宝妈还是不要在宝宝有这样的举动后还继续喂奶!

一个月宝宝吃撑的表现

2、小手抓妈妈的衣服

当宝宝有这样的举动时,就已经暗示他吃饱了,小家伙虽然吃饱了但是并不舍得松嘴,那这个时候就会一边吃奶一边抓宝妈的衣服,虽说宝宝还继续吃着奶,但是通过他的表现就可以看出宝宝已经吃饱了,已经没有在认真吃奶了!此时的宝妈完全没有必要再继续喂养了,宝宝可能不知道饥饱,但是宝妈得注意控制宝宝的吃奶量,一次吃太多还是会给宝宝的身体带来负担的!

一个月宝宝吃撑的表现

3、宝宝想睡觉

关于宝宝的动态和想法,虽说宝妈不能肯定猜中,但基本上还是可以感受到的,就如宝宝在吃奶的时候吃撑了不愿意再吃的时候,如果有想睡觉的举动宝妈是可以很快观察到的,那此时宝妈就要知道宝宝已经吃撑了并且要睡觉了!此时宝妈应该停止继续喂养宝宝的行为,然后抱着宝宝睡觉!这样对宝宝来说才是最合适的行为!

作者:zhang8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