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母婴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43天宝宝吃多少奶粉

母婴 大众养生网 2019-06-05 12:07

文章导读

43天的宝宝最好是采用母乳喂养的方法,如果妈妈没有母乳,可以采用奶粉喂养的方法,奶粉喂养的方法应该要了解奶粉的冲泡方法,还需要注意奶粉的喂养量,正常情况下,43天的宝宝一天是可以喝800毫升的奶粉,平均每天需要喝6次左右,但是奶粉始终没有母乳营养价值高,有母乳还是需要坚持母乳喂养。

43天宝宝吃多少奶粉

43天的新生儿还出差,出生后的两个月之内,这个时候喝奶会比较专心,因为睡眠时间长,它们喝饱之后就会立刻入睡,这都是正常的现象。许多家长看别人家的孩子喝的多,也拼命的给自家宝宝喂奶,但其实这是不对的。每个宝宝的体重不一样,对于营养的需求也不同,喝奶量自然是不相同的。如果家长不好去治疗的话,可以大概的做一下计算,一般来说用母乳喂养20分钟就可以吃饱了。

43天宝宝吃多少奶粉

许多家长都会担心自己开车喝奶量的大小问题,实际上孩子的容量需要有一个慢慢增长的过程,并且也需要依据孩子自己的情况来定,不要太过于去勉强孩子,也不要太过担心。强制孩子多喝奶,对孩子的身体是没有好处的。

另外母乳是孩子营养的来源,很多妈妈会担心,母乳看上去像水一样,觉得没有营养。但其实,母乳里含有少量的蛋白质和比较多的糖分,会有一些细微的甜味,这对于宝宝来说是非常好的美味,是其他配方奶粉无法代替的。只要母亲在喂孩子的时候,注意自己的身体状况,保持心情的愉悦,那么依赖母乳生存的宝宝也会身体健康。

43天宝宝吃多少奶粉

总而言之,43天的小宝宝喝奶量不一定的,而要根据孩子的体重来计算每天的喝奶量。家长不需要担心母乳的营养不够,也不需要担心孩子喝奶的量不如别的孩子,只有按需喂养,宝宝才能身体健康。作者:yang

 

责任编辑: 3965LC

责任编辑: 3965L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