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母婴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孕妇可以吃寿司

母婴 大众养生网 2019-06-25 18:54

文章导读

由于寿司的做法非常简单,所以很多不愿意做饭的人经常会做寿司来填饱肚子,但是寿司都是凉的,因此,很多身体不适的女性,应该避免吃寿司。尤其是对于孕妇这一类人,他们的身体健康以及生命安全与宝宝的生命紧紧相连,如果怀孕的时候,乱吃东西很容易造成流产,那么孕妇可以吃寿司吗?

孕妇可以吃寿司

制作寿司的主要材料是米饭,而且这些米饭是用醋进行过调味的,米饭当中的碳水化合物含量比较丰富,而且醋能够起到促进食欲,调节胃口的作用,所以吃寿司的米饭能够增进孕妇的食欲,与此同时,在制作寿司的过程当中,还会加入一些配菜,像是鸡蛋,鱼肉以及其他海鲜等食物都是高营养的食物,味道都非常的鲜美,所以孕妇们在怀孕初期是可以吃一些寿司的,既有营养,又能够改善自己的口味。

孕妇可以吃寿司

但是在吃寿司的时候,孕妈妈们需要注意一个问题,那就是要选择全熟的寿司,有很多寿司的配菜,是会用一些生鱼片和生肉的,如果孕妇吃了这些生的肉类食品,是很有可能感染上细菌和寄生虫的,虽然说传统的寿司必须要使用到生鱼片和生肉,这是他们的特色,但是孕妇们却要因地制宜,不能盲目的吃,既然怀孕了就要吃一些安全的健康的食物,所以孕妈妈们在吃寿司的时候,要注意将这些肉类完全煮熟后,再加入的寿司当中。

孕妇可以吃寿司

总之,怀孕初期是可以吃寿司的,但是孕妈妈们在吃寿司的时候也应该注意将寿司当中的肉类完全煮熟后再食用,除此之外,孕妈妈们还应该注意的时候,不能够因为寿司好吃就大吃特吃,寿司吃得过多也会导致胃胀或消化不良,此外在吃寿司的时候,要少放芥末,避免引起刺激。作者:lizhaoyin

 

责任编辑: 4031FRS

责任编辑: 4031FRS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