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母婴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宝宝空腹喝奶粉好吗

母婴 大众养生网 2019-06-11 18:20

文章导读

宝宝在空腹的时候是可以去喝奶粉,其实很多的奶粉都是比较温和,不会对宝宝的身体造成任何的刺激,但是必须要是宝宝专用的奶粉,其他的奶粉还是不要在空腹的时候去饮用,避免对胃肠道造成影响,另外如果是宝宝有乳糖不耐的情况还是应该要有些注意,尽量不要给他们喝含有乳糖的奶粉。

宝宝空腹喝奶粉好吗

便秘、上火在宝宝身上很常见,这与吃的食物成分有密切关系。宝宝便秘是因为粪便过硬,而这是由于粪便中的不溶物质引起的,此不溶物质主要来自肠道中不能吸收的棕榈酸和硬脂酸结合钙质形成钙皂所致。因此,如果婴幼儿食物中含有较多的棕榈油酸和硬脂酸(皆属长链饱和脂肪酸),排便便会较硬。

因此,家长在为宝宝挑选配方奶粉时,要尽量选用精制植物油配方,宝宝喝了不上火,大便稀软,钙质和脂肪吸收好,有助婴幼儿骨骼发育和能量的吸收利用。

宝宝空腹喝奶粉好吗

对含有棕榈油、全脂奶粉或乳脂等成分的婴儿配方奶粉要仔细看清说明,适当地避开一些不适合宝宝的因素。此外也可适当增加辅食,最好将菠菜、卷心菜、青菜、荠菜等切碎,放入米粥内同煮,做成菜粥给宝宝吃。蔬菜中所含的大量纤维素等食物残渣可以促进肠蠕动,达到通便的目的。此外,还应当培养宝宝自幼养成正常排便的习惯,一般宜选择在进食后让孩子排便,例如每日定时让宝宝坐坐。

牛初乳奶粉牛初乳奶粉采用天然牧场高免疫力健康乳牛产后24小时内的新鲜初乳粉为原料,经脱脂浓缩后采用确保免疫组分活性的低温喷雾干燥技术精制而成。本品除含有丰富的蛋白质营养外,还富含免疫球蛋白(主要是IgG)等活性免疫物质智力精华。

宝宝空腹喝奶粉好吗

免疫不上火 。调节肠胃·宝宝肠胃舒服,远离烦躁哭闹,促进有效吸收、充分利用,增加免疫更营养。超级合生素奶粉添加超级合生素全新突破性配方,根据不同阶段宝宝的营养健康要求,促进激发宝宝自身免疫力及肠道功能的完善,挖掘宝宝生长潜能,促进生长发育。作者:ronghua

 

责任编辑: 4031FRS

责任编辑: 4031FRS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