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母婴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宝宝可以喝电解质水吗

母婴 大众养生网 2019-06-13 19:31

文章导读

市面上纯净水的种类也是多种多样,不仅有矿物质水,也有电解质水。和矿物质一样电解质也是人身体中必不可少的一种物质成分,喝电解质水可以快速补充身体所需水元素。由于肾脏是参与电解质循环的一个重要器官,所以如果电解质水饮用过量的话,会加重肾脏负担。这时候爸爸妈妈也会比较疑惑,宝宝可以喝电解质水吗?

宝宝可以喝电解质水吗

宝宝可以喝电解质水吗

电解质水可以暍,但不要喂得太多,在需要的时候才暍,虽然电解质水能够迅速补充流失的水分,但是过多的电解质反而会加重宝宝的肾脏负担。所以建议在宝宝有腹泻、呕吐、严重脱水时再适当地补充一些电解质水。 纯净水在制作过程中,在去除水中悬浮物和细菌等有害物质的同时,也将水中含有的人体需要的矿物质一并去除了。

宝宝可以喝电解质水吗

喝电解质水有哪些好处

虽然电解质水对我们人体没有危害,长期饮用也没有出现任何事故。但是作为一款功能性饮品,在日常生活中我们还是不建议将其代替自来水饮用。电解质水适合在大量出汗和脑力劳动过后,人体内的微量元素和矿物质会快速消耗和流失,此时如果饮用适量的电解质水可以快速补充这些流失的能量,从而让自己保持活力。

宝宝可以喝电解质水吗

宝宝成长发育的过程中,父母尽量不要给宝宝喝功能性的饮料或者含添加剂比较多的饮品,多给宝宝喝白开水是最有利于宝宝成长的。但是也要视情况而定,如果是宝宝的身体出现了不适症状,需要补充电解质时,可以在医生的指导下给宝宝喝一些。

作者:chenwei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