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母婴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罗宋汤怎么做好吃

母婴 大众养生网 2019-06-19 16:41

文章导读

罗宋汤在做起来确实是会有很多的技巧,否则就会让自己做出来的罗宋汤味道上面变得不是很正宗,而且当准备的食材变得不是很充分,太过于单调的时候也会让汤品的口感变得有些差异,在这道美食当中最重要的就是需要加入番茄,洋葱和西芹,这三种食物可以说是缺一不可,会影响到整体味道。

罗宋汤怎么做好吃

罗宋汤怎么做好吃

做法一

原料:卷心菜1个,胡萝卜2个,土豆3个,西红柿4只,洋葱2个,西芹2瓣,牛肉半斤,香肠1根(最好是红肠)。

调料:听装番茄酱1听,番茄沙司1瓶,胡椒粉,奶油100克,面粉一两,油、盐、糖适量备用。

制作

1.将牛肉洗净,切成小块。准备一个汤锅,放大半锅水,将牛肉冷水下锅,开大火煮沸,改用小火,用勺子去浮沫,闷制3小时。

2.将蔬菜一一洗净,土豆、胡萝卜、西红柿去皮,卷心菜切一寸长菱形,土豆切滚刀块,胡萝卜切片,西红柿切小块,洋葱切丝,芹菜切丁,红肠切片备用。

3.在牛肉汤烧至3小时后,取一口大的炒锅,锅烧热后放入油100克,奶油也放入100克,油烧热后先放入土豆块,煸炒到外面熟了放入红肠,炒香了随后放入其它蔬菜,再放入番茄酱和番茄沙司(按汤的量估算尽量多放),放入精盐一勺旺火煸炒一两分钟后趁热全部放入汤里,汤继续小火熬制。

4.再将炒锅洗净,擦干,开小火把锅烤干后,把面粉放入锅内,反复炒至面粉发热,颜色微黄就趁热放入汤里,用只大汤勺搅匀。再熬制20分钟左右,根据个人口味放盐和糖调好口味放入胡椒粉即可食用。

舀上一碗,拿块全麦面包,沾着吃最是美味了,乃是罗宋人的正宗吃法。

罗宋汤怎么做好吃

做法二

材料:(一人份)

奶油10g、洋葱15g、胡萝卜丁15g、马铃薯丁15g、白萝卜丁15g、牛高汤300g、牛肉丁20g、高丽菜40g、蕃茄丁(去皮、籽)15g、黑胡椒粉0.2g、月桂叶1/2张、盐酌量、Sour Cream15g

制作

1.蕃茄顶用刀划十字,用热水烫,再用冷水泡,即可去皮

2.用小火融解奶油,加洋葱丁炒软,加胡萝卜丁、马铃薯丁、白萝卜丁炒熟

3.放入牛高汤煮开15分钟,转小火放入牛肉丁、高丽菜、蕃茄丁、黑胡椒、月桂叶、小火煮15分钟

4.将月桂叶取出,调味。

罗宋汤怎么做好吃

做法三

材料:牛肉或猪肉一块、洋葱一颗、马铃薯一颗、红萝卜一条、大番茄一颗、番茄酱适量、蒜头两瓣、面粉两大匙、盐适量

制作

1.所有材料皆切小块〔蒜头需拍碎〕,将肉块用热水烫去血水

2.两匙沙拉油蒜头爆香加肉块、洋葱略炒加番茄酱,盛出

3.烧一锅热水将所有材料放入煮沸(水必须盖过所有材料)转小火至红萝卜马铃薯变软即可

4.加一碗面粉水勾芡盐巴调味作者:ronghua

 

责任编辑: 4031FRS

责任编辑: 4031FRS
  相关推荐
05-16 08:11
不好好吃饭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相关推荐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