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母婴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九个月宝宝能吃核桃吗

母婴 大众养生网 2019-06-06 17:12

文章导读

核桃是一种有助于大脑发育提高记忆力的坚果类食物,因此核桃也成为了每家每户必备的一种结果。对于9个月的小宝宝来说,促进大脑发育十分重要,所以爸爸妈妈会给9个月的小宝宝吃核桃,但是9个月的小宝宝肠胃消化系统并不是特别健全,爸爸妈妈也会担心9个月的小宝宝可不可以吃核桃呢?

九个月宝宝能吃核桃吗

1、宝宝九个月是可以吃核桃油的。核桃油作为宝宝辅食用油,一般是添加在宝宝辅食里食用的,且脂肪酸比例接近母乳,亲和易吸收。宝宝到了六个月就已经到了吃辅食的阶段,此时就可以在做好的宝宝辅食里滴入适量核桃油给宝宝食用,既能促进宝宝大脑,视网膜及神经系统的发育,又能增添宝宝辅食美味,让宝宝更爱吃饭。

九个月宝宝能吃核桃吗

2、九个月大的宝宝可以少量食用核桃,但由于核桃中的脂肪酸和油脂含量比较丰富,直接食用可能会很难被肠胃消化吸收,在喂食时最好将核桃磨成粉状冲泡饮用,也可以制作成泥状,或者是购买核桃粉、核桃露食用,并且要观察粪便的变化情况,一旦发现异常要立即停止喂食。

九个月宝宝能吃核桃吗

核桃能够补充大脑和智力发育所需要的营养物质,起到健脑益智的食物功效,有益于宝宝的健康成长。作者:chenwei

 

责任编辑: 3965LC

责任编辑: 3965L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