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母婴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奶粉可以做奶茶吗

母婴 大众养生网 2019-06-06 17:12

文章导读

虽然经过大量的医学实践研究证明奶茶是一种对身体不好的饮品,但是也有许多年轻人无法抗拒奶茶对自身的吸引力,喝奶茶已经成为了每天的一种习惯。而在家制作奶茶的话,会让人喝起来更加放心,制作奶茶一般都会使用到专门的奶茶粉。除了使用奶茶粉之外,奶粉可不可以制作出奶茶呢?

奶粉可以做奶茶吗

奶粉可以做奶茶吗

奶茶(奶粉版)的做法 :

1、把奶粉加入280g水中,搅拌均匀。

2、用小奶锅煮300g水,欲沸时加入茶包,几分钟后捞出茶包。

3、将牛奶加入茶水中,搅拌均匀。

4、加入白砂糖/炼乳。

奶粉可以做奶茶吗

奶粉可以放冰箱吗

1、奶粉开封后,不宜存放冰箱中,因为冰箱内外的温差和湿度差别容易造成婴儿奶粉潮解,盖紧塑料盖或扎紧袋口置于避光、阴凉、干燥处即可;

2、奶粉开袋后,最好存于洁净的奶粉罐内;

3、清洁奶粉罐勿用水洗,保持干燥;

4、奶粉开封后要遵循使用时间的规定,开封后超过一月应丢弃不用;

奶粉可以做奶茶吗

5、婴儿奶粉包装上的保质日期是在未开封和合适的保存条件时的日期,一旦开封后,就不能采用这个日期。

6.不要放在太阳晒到的地方就可以了,而且要把袋口封起来。这样就能使用的时间相对长一些。

7.为了避免奶粉受污染和变质,在奶粉开封后的保存过程中,应避免暴露在与空气直接接触的环境中,最好真空保存。真空储存可以很好的保鲜。作者:chenwei

 

责任编辑: 3965LC

责任编辑: 3965L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