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母婴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给孩子做早餐

母婴 大众养生网 2019-05-10 20:51

文章导读

现在很多家长在生了孩子之后,虽然说自己不愿意吃早餐,但是也要起来给孩子做,因为孩子需要上学需要补充营养,需要长身体,所以早餐这一段尤为重要,给孩子在做早餐的时候,需要准备一些比较简单的食物,这样既可以节省时间又能保证做出来的食物是非常美味的,来看看关于早餐的调整和安排。

给孩子做早餐

周末休闲早餐

材料

主菜:西红柿1个,小香肠6个,青瓜1条(黄瓜也可以),鸡蛋1个(鸡蛋被香肠和西红柿给盖住了)

饮料:葡萄汁1瓶,酸奶1瓶

做法

主菜做法:

1、把西红柿洗干净,再切成4份。

2、把青瓜(黄瓜)削皮,切片(几片都行)

3、煎鸡蛋。

4、炒西红柿。

5、煎小香肠。

6、把鸡蛋、西红柿、小香肠、青瓜(黄瓜)摆在一个盘子上就完成了!

饮料做法:

1、把葡萄汁和酸奶同时倒到一个杯子里就完成了!

3、用这些简单的材料也可以做出美味的早餐,大家快点试试吧!

给孩子做早餐

元气早餐bar

材料

火腿1 片,培根 2片,热狗2 条,蛋1 颗,莴笋2 叶,小黄瓜6 小片,马铃薯 1颗,胡萝卜1/2 条,鲔鱼罐 2大汤匙,桂冠沙拉原味 1/2包,桂冠沙拉千岛 依个人口味,番茄酱 依个人口味

做法

1、前一天先将莴笋,小黄瓜清洗干净,接着准备鲔鱼马铃薯沙拉,将马铃薯和胡萝卜切块,放在电锅蒸熟,捣碎成泥,冷却后加入捣碎的鲔鱼泥,搅拌均匀,加入桂冠沙拉拌匀,放入冰箱隔天早餐待用

2、隔天将蛋,热狗,火腿,培根煎熟

4、摆盘,最后热狗淋上番茄酱,生菜挤上桂冠千岛沙拉酱

给孩子做早餐

10分钟早餐

材料

鸡蛋X2 2人份,喜欢ㄉ面包&水果 2人份,茶or咖啡(即溶也可以) 2人份

做法

1、先烧一些开水 (不用太多 足够冲2大杯咖啡ㄉ量);

2、把蛋打在可微波ㄉ容器里(这时候可以去上厕所或换衣服);

3、水开ㄌ 倒30c.c在装有蛋ㄉ容器里 洒点盐花&黑胡椒粉放入微波炉2分钟如果想吃熟一点就设个3分钟 如果要烤面包ㄉ话可以同时进行 (利用这2-3分钟可以冲咖啡or茶);

4、微波炉ㄉ哔哔~~声响时咖啡应该也冲好ㄌ 那表示..可以吃早餐囉!

5、当然面包或水果随个人喜爱 事先准备好 如果真ㄉ忙到连面包水果都没空吃ㄉ话 那2个蛋 +1 杯咖啡也够撑过一个早上ㄌ(以上步骤因人而异5-10分钟可完成)。

作者:qing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