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母婴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孩子散光吃什么食物好

母婴 大众养生网 2019-05-10 20:52

文章导读

孩子散光这种情况是因为平时没有正确的用眼引起的,所以针对眼睛散光的现象,首先要避免长时期对着电子设备,需要多看看周围的绿色植物进行养眼,而且还需要多吃一些鱼类等含有蛋白质的食物,也可以补充一些维生素B的食物,大家可以来了解孩子散光吃什么食物比较好,然后保护好自己的眼睛。

孩子散光吃什么食物好

儿童眼睛散光吃什么好

1.蛋白质

要适当增加鱼,蛋,奶与瘦肉的摄取,以动物性蛋白为主。

2.钙与磷

磷、钙有增强巩膜坚韧性的功效,在牛奶,豆类,硬果,虾皮,海带,雪里红,榨菜,核桃与南瓜子等食物中含量比较多。还应该补充包含维生素D的饮食,可加强对磷、钙的吸收,这些饮食包括蛋黄,奶油,鱼肝油等。

3.铬

铬不足时,影响胰岛素调节功能,血糖升高,眼球晶状体,房水渗透压上升,使屈光增加而造成近视,所以要多吃含铬的饮食,如牛肉,粗面粉,糙米,葡萄,蘑菇,香菇,银耳,黑木耳等。

孩子散光吃什么食物好

4.硒

硒可参与眼球肌肉,瞳孔的活动。专家以为,人每日摄入硒少于50μg时,经过一阵子视力则会受到影响,所以要多吃鱼,家禽,大白菜,萝卜,韭菜,蒜苗等含硒丰富的饮食。

5.胡萝卜素和维生素A

缺乏维生素A,夜里视力受影响,要多吃包含胡萝卜素(可以转化为维生素A)和维生素A的饮食,如胡萝卜,苞米,南瓜,绿色蔬菜,蛋黄,动物肝脏等。

孩子散光吃什么食物好

6.维生素B

维生素B2缺乏时,易视力疲劳;维生素B1对视神经有营养作用,包含的这些饮食包括面粉,花生,瘦肉,蔬菜等。

作者:yang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