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母婴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万科成立教育事业部

母婴 北京商报网 2019-05-20 18:19

北京商报讯(记者 刘斯文)5月13日,万科集团发布人事调整说明,公司高级副总裁张纪文将出任集团梅沙教育事业部首席执行官。同时,梅沙教育公司升级为集团“梅沙教育事业部”,成为万科一个“BU”业务。

据悉,万科当前业务架构为5BG(事业群)和5BU(业务单元),5“BG”即四大区域加物业服务,5“BU”包括商业、物流等。在此之前,梅沙教育是深圳万科子公司,为万科南方区域孵化的教育品牌。

据公开资料,万科现有教育业务大致分为全日制教育和素质教育两大类,拥有深圳梅沙教育和上海德英乐两个教育品牌。全日制教育包括在深圳、上海等地开办的20余家幼儿园、小学、初中、高中。素质教育则包括社区营地、城市营地、户外营地三部分。此外还有一批社区学习中心和教育综合体,主要开展四点半学堂等。

去年1月,万科深圳梅沙教育宣布启动“百校计划”,表示到2020年,梅沙教育将在全国建成超过100所优质学校。教育业务将是万科未来业务中不可或缺的重要一环。

【以上内容转自“北京商报网”,不代表本网站观点。 如需转载请取得北京商报网站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责任编辑: 3965LC

责任编辑: 3965L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