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母婴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怀孕四个月恶心正常吗

母婴 大众养生网 2019-05-16 21:23

文章导读

每一个女性在怀孕期间的反应都是一样,有一些女性可能不会出现孕吐,有一些女性会在整个孕期内都出现孕吐,一般女性孕吐的时间都在两个星期左右,如果长时间孕吐可以去医院进行治疗,在女性怀孕四个月的时候,很多妊娠反应都会停止,那么怀孕四个月还恶心正常吗?

怀孕四个月恶心正常吗

怀孕早期发生的恶心呕吐是一种正常的生理现象,不必过分紧张,通常对健康没多大影响,不需要治疗。只要保持心情愉快,情绪稳定,注意休息即可。多数人到怀孕12周以后,这些症状可以自行消失。当然,如果吐得特别厉害,吃什么吐什么的孕妇,可以口服维生素B6。如果代谢变得紊乱,就需要去医院加以治疗,必要时要住院输液。

怀孕初期有什么症状?

1、月经停止

月经停止是怀孕以后最为显著的表现,几乎所有人都能注意到这个变化。这时候的月经停止是因为卵巢中卵子发育成熟排出以后,遇到了精子结合成为受精卵,并运送到子宫进行发育了。

女性一个月只会产生一个卵子,所以就没有多余的卵子引起内膜的坏死,最终出现经期出血。

怀孕四个月恶心正常吗

2.嗜睡、食欲减退

出现这种情况也可能是怀孕的早期症状,怀孕以后,人体自然就会分泌黄体酮激素,保护新生的生命。

黄体酮是一种天然的孕激素,黄体分泌这种激素有抑制兴奋的作用,所以很多时候早孕的妈妈就会感到容易疲倦,经常乏力贪睡,而且这个时候经常没有胃口,会出现食欲减退的症状。

3.乳房胀痛

怀孕以后经常感觉到乳房肿胀,触碰会有痛感,而且经常还会有瘙痒伴随。

怀孕四个月恶心正常吗

这是因为怀孕以后,身体分泌大量的雌性激素、孕激素,这些激素分泌都在为怀孕做准备,并且会让乳腺增生、充血,为储存乳汁打下基础。乳腺充血就会让人感觉肿胀,不舒服,同时一般都还会伴有乳晕的加深和乳头的突出。

4.尿频尿急

尿频尿急也是早孕的一种症状,怀孕以后,受精卵就会不断发育,因此子宫也会变大,这样就会压迫到膀胱,膀胱受到压力,体积自然就变小了,便会出现小便频繁的情况。作者:zhang6

 

责任编辑: 3965LC

责任编辑: 3965L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