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母婴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中午测怀孕准吗

母婴 大众养生网 2019-05-15 17:51

文章导读

随着现代医学技术的发展,可以测试一位女性是否怀孕的手段越来越多。除了去医院进行验血之外,也可以在药店中买测孕棒和测孕纸进行测孕。而为了提高测孕棒和测孕纸的准确性一般医生都会建议女性在早上的时候进行测孕,因为晨尿可以有效反映出。如果在中午测试怀孕的话数值准确吗?

中午测怀孕准吗

中午能测出来怀孕准吗

测孕纸可以检测是否怀孕,使用测孕纸时,约在同房后14天左右,可以自晨尿中检验出是否怀孕。那么测验纸中午测准吗?一般测孕纸应使用晨尿,中午测尿会影响其准确度。由于怀孕的女性在不同时期内尿液中HCG含量不同,在一天的不同时间测试结果可能有变化,一般来说早上测试晨尿比较准确,早上尿液中的HGG含量比较高。所以,如果测孕纸在中午测会影响准确度,各位女性应遵照说明书,正确使用测孕纸。

中午测怀孕准吗

测孕纸是通过测试女性尿液中的人体绒毛膜促性腺激素的含量来判断是否怀孕的一种早孕测试工具,由于怀孕后的女性在不同时期内尿液中HCG含量是不同的,在一天的不同时间测试结果可能有变化,用测孕纸测试怀孕的女性选对测试时间非常重要。一般来说早上测试晨尿比较准确,早上尿液中的HGG含量比较高。如果是中午测量,由于UCG含量比较低,可能会出现无法测出已经怀孕的情况。测孕纸的正确测试率差异很大,从50%至98%不等。主要取决于方法是否使用正确。测孕纸的准确率首先决定于使用时间。一般来说早上测试晨尿比较准确,早上尿液中的HGG含量比较高,试孕纸一般在同房后的第14天就可初步测出是否怀孕。此外,如果在终止妊娠后(分娩后、自然流产和人工流产后)的较长一段时间内,HCG值还是处于较高的状态下,这种情况下测孕试纸呈阳性,不能代表就是怀孕。这种情况应注意。

中午测怀孕准吗

提高早孕试纸准确率的方法

通过早孕试纸来判定是否怀孕是一种快速、简单、方便的检测方法,但是不能因为简单就掉以轻心,在使用早孕试纸时很容易因为意外情况或操作不当降低结果的准确率,那么应该怎样提高检测的可信度呢?

1.仔细检查早孕试纸的包装情况,是否出现受潮、损坏的情况,并注意查看包装盒上面的生产日期、截止日期,绝不使用过期、变质、损坏的早孕试纸。

2.在进行测试之前要认真阅读使用说明书和注意事项,并严格按照说明书内容进行操作。

3.尽量用第一次晨尿作为测试的尿液标本,其余时刻验孕,准确性可能会降低。

4.有些女性月经到点没来就测试,但实际上为了提高准确率,月经迟来10天后进行测试更加可信。作者:chenwei

 

责任编辑: 3965LC

责任编辑: 3965L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