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母婴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痛经可以吃柚子吗

母婴 大众养生网 2019-05-15 17:51

文章导读

很多的女性在每个月来例假的期间都会出现痛经的表现,这其实是一种正常的生理现象,但是一些本身体质不好的女性痛经会非常的严重,因此在月经期间的饮食以及休息都需要好好的安排,像是柚子这种寒性的食物就不宜在痛经期间吃。虽然柚子本身可以清热润燥,但是它本身还是寒性水果,在经期吃柚子会使得女性不舒服。

痛经可以吃柚子吗

来月经可以吃柚子吗

女性在经期不宜吃寒性的食物的。虽然柚子,有润肺清肠、补血健脾等功效,但不代表柚子在经期食用效果就非常不错,因为柚子性寒。

经期吃柚子好吗

柚子是属于寒性的水果,如果在经期食用过多的柚子,或者是经期前后食用的话,也是不宜的,会抑制血液的运行,这样的话,就很容易导致女性在经期产生不舒服,如痛经。除了女性在经期不食用柚子之外,对于脾胃虚寒者、阴虚燥咳者也是不宜食用的。女性在经期身体抵抗力会比较差,如果没有护理好的话,那么对于身体健康的影响是很大的。

痛经可以吃柚子吗

秋季吃柚子的好处

第一:去除色斑

皮肤专家经过研究发现,柚子之中含有丰富的维生素C,这种物质能够有效的令皮肤之中的色斑减退。所以说,柚子也是一种很好的美容品,将柚子切开之后浇上一些蜂蜜,然后轻轻的涂抹、按摩皮肤,这样能够很好的美白皮肤。

第二:紧致肌肤

柚子之中所含有的大量维生素c,不仅能够起到去除色斑的作用,同时还能够令我们的皮肤更加的紧致,保持在一个最佳的状态。这主要是由于维生素C这种物质对于身体分泌胶原蛋白具有非常重要的作用。经常服用柚子,能够令我们的皮肤变得更加的丰满和平滑,具有很好的护肤作用。

痛经可以吃柚子吗

第三:减少中风

最新研究发现,柚子之中含有一种黄酮类物质,这种物质能够有效的降低人们患有中风的可能性。这种氧化剂在我们的身体之中能够起到增强血管功能以及消炎的作用,经常服用能够很好的保护我们的大脑。科学家经过长达14年的科学实验发现,经常吃柑橘或者是柚子的女性,患有中风的可能性将大大的降低。作者:huang2018

 

责任编辑: 3965LC

责任编辑: 3965L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