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母婴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宝宝肠胃热便秘怎么办

母婴 大众养生网 2019-04-05 12:06

文章导读

总体来说,宝宝的肠胃系统都处于一种不断健全的阶段,所以在这个时期,家长们一定要格外注意宝宝的日常饮食以及对胃部的保护。尤其是在夏季,宝宝肠胃内部容易出现湿热聚集的问题。当宝宝肠胃系统内部有热气堆积之后,就会出现便秘的现状。因此当宝宝肠胃热气聚集产生的便秘,可以采取什么有效的方法治疗?

宝宝肠胃热便秘怎么办

宝宝肠胃热便秘怎么办

肠热宝宝一定要注意多喝水,多吃富含水分的水果蔬菜等,及时保证宝宝人体的水分所需,若宝宝不喜欢喝水可以适当的在奶粉中加入奶伴侣等,及时缓解宝宝肠热现象,保证人体水分能有效缓解热症。

如果肠热宝宝是母乳喂养的宝宝,妈妈注意饮食结构的调整,吃的清淡一点,妈妈也要多喝水,多吃水果蔬菜等富含水分的食物,避免过多的摄入辛辣、刺激性的食物,以免这类食物影响母乳成分,导致宝宝肠热。

宝宝肠胃热便秘怎么办

如何预防宝宝肠胃问题

首先新妈妈不要在宝宝饿了的时候在为宝宝,因为这时候宝宝在吃奶的时候容易把空气一块吃进去,在给宝宝喂完奶后要请请的拍打宝宝的背部来促进打嗝,使肠胃的气体由食道排出。在平时的时候要主要不要让宝宝长时间的哭,因为宝宝长时间的哭会很容易造成胀气。平时多给宝宝一些腹部按摩,有助于肠胃蠕动和气体排出,以改善消化吸收的情况。

宝宝肠胃热便秘怎么办

宝宝身体不适,就需要及时去医院治疗。在选择医院的时候,建议要选择正规的医院仅需检查和治疗。宝宝的肠胃功能还不是很好,所以在饮食上要十分注意,尤其是母乳的宝宝,宝妈们在饮食上就不能吃一些刺激性的食物,避免对宝宝的健康造成影响。作者:chenwei

 

责任编辑: 4007ZG

责任编辑: 4007ZG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