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母婴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婴儿右耳听力不通过

母婴 大众养生网 2019-04-05 12:06

文章导读

考虑到宝宝的身体健康,以及宝宝身体上是否存在先天性遗传疾病,刚刚生下宝宝之后家长们一般都会带宝宝去做体检。宝宝体检可以有效筛查宝宝身体上所存在的各种问题以及先天性疾病,其中听力检查也是幼儿在体检过程中必须进行的一项检查项目。但是如果在听力检查的时候,出现了婴儿右耳听力不通过的问题应该怎么办?

婴儿右耳听力不通过

婴儿右耳听力不通过的原因是什么

新生儿听力筛查不通过并不代表着孩子听力有问题,首先需要排除一些额外因素的影响,这些影响因素主要包括新生儿期外耳道羊水、胎脂、胎性残积物滞留;新生儿中耳积液;筛查时小儿体动较多或烦躁;技术及操作等不规范。

如果排除了这些听力筛查因素就需要进行治疗,首先可以选择医学干预,医学干预是指医师提出医学诊断,即听力损失的原因、程度及部位,并采用治疗手段来恢复听力的方法,是不是存在外耳道耵聍、急性分泌性中耳炎、先天性外耳及中耳发育畸形。

婴儿右耳听力不通过

新生儿听力不通过怎么办

新生儿听力筛查不通过还可以进行听力补偿或重建和听功能训练和言语—语言康复训练。听力补偿或重建主要包括助听器选配和人工耳蜗植入;患儿经助听器选配和人工电子耳蜗植入听力矫正之后,需进行听功能训练和言语—语言康复训练。

婴儿右耳听力不通过

每一个家长都注重自己的孩子,所以更加希望自己的孩子出生之后是一个健康的宝宝,当然这需要母亲做出很大的努力。而新生儿要是出现听力不通过的情况,家长不要放弃孩子,可以等孩子带一些,到医院来为孩子做人工的耳蜗植入,或是佩戴助听器等等。作者:chenwei

 

 

责任编辑: 4007ZG

责任编辑: 4007ZG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