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母婴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孕妇能用花露水吗

母婴 大众养生网 2019-04-07 18:59

文章导读

炎热的夏季会滋生大量的蚊虫,给人们的皮肤健康造成一定的危害,因为蚊虫对叮咬人们的皮肤,造成较大的皮肤感染风险。特别是孕妇们在夏季很受蚊虫问题的困扰,而驱虫的办法是利用各种蚊虫喷雾,达到杀灭的效果,例如,花露水就是常见的选择,下面就来看看孕妇能用花露水吗?

孕妇能用花露水吗

怀孕了能用花露水吗

1、其实,可能有许多孕妇都不知道,怀孕了是不能用花露水的。

大家可以看花露水包装瓶上的说明,一般都会写着“孕妇慎用或禁用”。为什么怀孕了不能用花露水呢,因为花露水里含有麝香的成份在里面,而麝香是会引起流产的。

孕妇能用花露水吗

另外,一般花露水内含有70%至75%的酒精,因而具有易燃性,国际上把它列为危险品,我国将其列为危险生活用品。因此,花露水应当避火使用,在燃着的蚊香、蜡烛、烟头附近,不能使用花露水,而且花露水含有麝香,对胎儿发育不好。所以,为了孕妇自己的健康和腹中宝宝的安全,孕妈妈最好不要使用花露水。

孕妇能用花露水吗

2、有些孕妈妈在怀孕前就比较钟爱花露水的淡淡的香味,可能她们会想,既然孕妇不能用花露水,那么闻闻总是可以的吧,孕妇能闻花露水吗,虽然,花露水属于挥发性气体,一般没有皮肤接触少量吸入对孕妇和胎儿没有什么伤害,偶然一次影响不大。但如果孕妇长期闻花露水,那就不排除会影响到胎儿的可能的。其实一开始就说过了,孕妇不能用花露水的原因是花露水的成分里含有麝香,麝香会动胎气,不利于胎稳定。所以一般不建议孕妇吸入过多的花露水,以免发生一些不良的影响。

作者:mingjun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