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母婴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怎么让小孩减肥?

母婴 大众养生网 2019-03-16 17:32

文章导读

生活当中很多家长都希望自己的孩子白白胖胖的,越胖就越代表着身体健康,其实这种观点还是存在一些误区的。胖并不等于健康,有的时候甚至因为肥胖还会让孩子患上一些疾病,到时候再治疗恐怕就会遇到一些麻烦。那么问题来了,用什么样的方法才能够让孩子减肥呢?

怎么让小孩减肥?

怎么让小孩减肥

控制食量

肥胖的儿童,都是家长不控制孩子的饮食量而造成的,家长总是担心孩子吃得少让多吃些,多补充营养,结果造成了吃的多,无法消化,而堆积了大量脂肪。

减少零食

有些孩子的主食吃的少,可是零食却吃的多。要知道,零食的热量普遍都要高很多,孩子摄入后,热量无法消耗掉,自然,就是脂肪的堆积。

怎么让小孩减肥?

加大运动

孩子本身就是天性玩,但家长控制了孩子玩的时间,导致摄入的食物的热量无法散出,就会造成脂肪累积,建议家长让孩子在非学习状态下出去玩耍。

提升睡眠

孩子的睡眠质量,也需要家长注意一下,尤其是孩子学习压力大的时候,不规律的睡眠,也会造成孩子的肥胖现象的。

怎么让小孩减肥?

控盐控糖

孩子喜欢吃盐或者是喜欢吃糖的话,也会引起孩子的脂肪的堆积,吃太多盐和糖,也会引发孩子其他的疾病,例如,缺铁锌,以及消化酶等。

注意情绪

有些儿童很奇怪,情绪不对的时候,就会猛吃,情绪低落,身体不消化,因为体温过低,不能自己燃烧掉脂肪,导致肥胖。

预防疾病

有些儿童的肥胖是疾病引起的,所以, 家长也要做好预防儿童疾病的准备。例如,儿童有肠胃疾病等都会引发肥胖的。

作者:taotao2018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