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母婴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婴儿趴睡多久为宜

母婴 大众养生网 2019-03-23 17:04

文章导读

婴儿趴着睡是很常见的一种情况,特别是刚喂奶之后的宝宝经常会趴着妈妈的胸口上就睡着了,这时候,我们可以让宝宝睡一两个小时左右的时间,而且两个小时候之后最好给宝宝换一个姿势睡觉。宝宝喜欢趴着睡是因为宝宝在母体的时候就是趴着睡的,但是趴着睡会影响到宝宝的心脏呼吸,不能长时间趴着睡。

婴儿趴睡多久为宜

宝宝趴着睡大概一个小时也就差不多了,睡多了对宝宝还是会有影响的。两个小时最多了,而且宝宝在两个小时之后就要给孩子喂奶了,喂奶之后妈妈最好给宝宝换一个姿势。宝宝喜欢趴着睡主要的原因就是因为宝宝在妈妈肚子里的时候就是这样的一种状态,所以这个时候宝宝才喜欢趴着睡。

婴儿趴睡多久为宜

趴着睡是有一定的危害的,第一个危害就是因为床或者是枕头不宜太软,而且对于宝宝的口鼻也是有影响的。第二个危害就是不利于宝宝各个器官的发展。第三个危害就是会影响到心肺功能。

其实除了新生儿趴着睡的危害之外还有好处,第一个好处就是会睡的安稳,因为这个姿势可以宝宝获得安全感。第二个好处就是有利于神经系统发育。第三个好处就是对胃肠的消化吸收甚有帮助。即使宝宝吐奶,也会顺着嘴角流出,不会因呕吐物吸入气管而发生窒息。

婴儿趴睡多久为宜

其实很多外国的妈妈都比较喜欢自己的宝宝趴着睡,所以这个还是可以适当的让孩子试一下的,若是这个姿势宝宝不喜欢的也就不要勉强了,这主要也是看孩子的,所以这个时候妈妈还是多多的注意。

作者:wuzhimi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