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母婴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婴儿一定要穿袜子吗

母婴 大众养生网 2019-03-29 19:27

文章导读

婴儿不一定要穿袜子的,穿袜子是为了防止蚊虫叮咬,而且在冬天的时候穿袜子是可以保暖的,但是在夏天就可以不用给宝宝穿袜子,很容易会引起痱子的。新生儿不能够完整的调节体温,很容易会引起感冒,我们应该要注意宝宝的保暖,选购袜子的时候要选择宽松舒适以及颜色浅的,有助于吸汗以及避免色素的影响。

婴儿一定要穿袜子吗

新生儿身体还不具备完整的调节体温的能力,因此外界温度的轻微变化都容易引起婴儿出现不适的症状。婴儿自身产热的能力较弱,在炎热的夏季,如果温度特别的高,可以不穿袜子,但是当环境温度降低的时候,宝宝很容易受凉感冒,所以建议新生的婴儿还是穿双袜子好,可以起到保暖和保护的作用。

婴儿一定要穿袜子吗

除此外,穿上袜子还可以避免蚊虫的叮咬,并且避免小脚受到外部的损伤。现在市面上宝宝的袜子品种有很多,但是在选购祙子上还需要有所讲究。给宝宝穿的祙子应该宽松,舒适,浅色。宝宝的皮肤非常的娇嫩,如果袜子太过紧,容易勒住宝宝的皮肤。

婴儿一定要穿袜子吗

浅色的袜子添加的色素会更少,如果颜色太过鲜亮,很可能含有非常多的工业色素,所以对宝宝皮肤有一定的伤害。除此外,在袜子的选择上要选择安全和舒服的面料,而纯棉的质地是最合适的。纯棉的袜子穿起来不仅会更舒适,而且吸汗性也会更好。

作者:wuzhimi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