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母婴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甲状腺炎对胎儿的影响

母婴 大众养生网 2019-02-17 15:48

甲状腺炎通常来说肯定是会对孕妇腹中的胎儿有一些不好的影响,不过每个人的影响都是完全不一样的,还是因人而异的,但是总体来说这种情况只要是发生的话就会造成很多严重的伤害,不过孕妇们尽量不要在刚开始就使用药物治疗的,否则会造成先兆性流产的情况发生,一定要先去做详细检查的。

甲状腺炎对胎儿的影响

慢性淋巴细胞性甲状腺炎的发病率仅次于毒性弥漫性甲状腺肿。多见于30-50岁之间的女性,女性与男性之比为20:1。患者起病隐匿,病情发展缓慢,常因偶然发现甲状腺肿大而进一步检查被诊断,或出现甲低时方被发现。

甲状腺弥漫性肿大者较多,峡部肿大常较明显,并可有锥叶肿大,这是本病的特征之一;甲状腺两叶大小可不均一,可有结节,质地硬而韧如橡皮样;甲状腺一般无疼痛,与周围组织无粘连;个别患者可有类似亚急性甲状腺炎的表现如甲状腺肿快,疼痛,压疼等。

甲状腺炎对胎儿的影响

在桥本病发展过程中可有甲亢症状出现,称为桥本甲亢,发生率约占桥本病的20%—25%。其原因多数是甲状腺受炎性破坏,甲状腺激素释放入血增多所致,故甲亢表现为一过性的;如受摄碘量和甲状腺炎症与修复的影响时,可反复出现甲亢或甲亢与甲低交替出现。

甲状腺炎对胎儿的影响

少数桥本甲亢是因桥本病合并毒性弥漫性甲状腺肿所致,约占桥本病的0.3%-7.6%;患者甲亢可较长时间持续存在,可伴有典型毒性弥漫性甲状腺肿的表现如突眼和胫前粘液性水肿、血TSI阳性。患者可以两种疾病中的任何一种起病,临床上也可以其中一种疾病的表现为主;例如甲亢症状可持续数月至数年,但由于甲状腺组织的不断被破坏,最终仍然发展成为甲状腺功能低下。

慢性淋巴细胞性甲状腺炎是较常见的自身免疫性甲状腺疾病。本病多见于中年女性,有家族遗传现象。ronghua

 

责任编辑: 4002YHQ

责任编辑: 4002YHQ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