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母婴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新生儿饿的很快

母婴 大众养生网 2019-02-25 10:16

文章导读

宝宝出生之后除了吃就是睡,如果有哭闹的时候要么是饿了要么就是拉尿了,所以新生儿出生之后是非常好照顾的。有些家长反应自己的宝宝总是哭闹,喂完了奶之后不一会又哭了,新生儿饿的很快母乳都不够吃了,这是怎么回事呢?这是非常正常的现象,宝妈们如果觉得有疑问的话可以阅读下面内容来了解。

新生儿饿的很快

一、新生儿饿得快怎么回事

新生儿饿得快是正常的情况,一般情况下新生儿刚生下来的时候,胃很小,只有一个小玻璃球那么大。而且身体各个脏腑还没有发育完全,所以都在急速的发育中,这样对食物的需求是实时的。新生儿饿得快是正常现象,新生儿出生后喝奶是没有规律的,一般大小便一次是需要喝奶一次的,一般在两至三个月左右喝奶是会慢慢规律的,家长要注意喂饱宝宝。

新生儿饿的很快

二、新生儿饿了什么表现

新生儿出生就存在觅食反射,宝宝饿的时候会出现嘴巴张开,左右摇晃脑袋,舌头舔嘴唇,如果你把他的小手放到他嘴边还会出现吸吮手的情况。这个时候宝妈就要及时给宝宝喂奶。如果饿的时间长了,宝宝就会出现哇哇大哭的情况,这个时候给宝宝喂奶或母乳,宝宝会出现边哭边摇头,但嘴巴张的大大的情况,这个气候需要安抚宝宝的情绪,然后在喂奶。

新生儿饿得快怎么回事?刚出生的宝宝都会有饿得快的情况,所以家长不用过于担心,要注意给宝宝多喂一些温开水,这样才能避免宝宝出现上火的情况,宝宝吃好,睡好,身体的发育才会更好,也能健康,快乐的长大,家长也会很欣慰。

新生儿饿的很快

三、那么如果宝宝饿的特别快怎么办呢?

1.这个时间段宝宝处于生长发育阶段,正常情况下,如果宝宝饿的非常快说明宝宝身体还是比较健康,家长可以给宝宝做一些营养特别丰富的食物。

2.宝宝短时间内进食次数非常多,但还是总觉得饿,要密切观察大便情况,大便是否发出酸臭味,这是因为不消化导致的。可以吃一些益生菌改善一下肠道,暂时不要吃一些肉类,同时应该多喝水。

3.宝宝胃部本来就小,加上活动量非常大,所以短时间内特别容易饿。随着宝宝生长发育饭量也会逐渐增加,父母应该合理安排饮食。

4.如果宝宝饿的特别快,同时伴有呕吐或者是肚子发涨现象,应该去医院找医生接受治疗,是否需要拍片或者是进行肛管排气。宝宝脾胃虚弱或者是着凉凉,也会引起这样一个情况,建议父母应该先观察孩子是否有其他症状之后再进行治疗。wufang

 

责任编辑: 4002YHQ

责任编辑: 4002YHQ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