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母婴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怀孕三个月看男女准吗

母婴 大众养生网 2019-02-02 13:31

怀孕三个月的时间不还不能判断男女的,一般在怀孕四个月左右的时间可以进行B超来判断胎儿的性别,但是在我国这样的行为是禁止的。其实许多家庭会比较在乎孩子的性别,这样封闭的思想应该需要改正的,其实无论男女性别,只要健康才是最重要的。

怀孕三个月看男女准吗

怀孕三个月尿检看男女准吗

尿检不能判断男孩女孩,这是不科学的。可以在孕4个月左右做B超可以诊断胎儿性别。但是我国是禁止B超进行胎儿性别鉴定的,一般医生不会告诉你。尿的PH值与肾的功能有直接的关系,正常尿液的PH值是5-7。

怀孕三个月怎么知道男女

从医学上讲在怀孕20周(四个月)左右做b超检查时就很容易就能看出胎儿性别,当然前提是给你做b超的医师能看到关键部位。在这个时期男孩和女孩的差别已经很明显了。随着你孕期的进展,这种差别会变得更加容易辨识。如果你的宝宝周围包裹着足够的羊水,而且他的脚也没有别在两条腿中间,那么孕晚期通过b超的数据通常能鉴别出胎儿的性别。

但是在怀孕早期要通过做b超检查来鉴定胎儿性别就没有那么容易了。因为胎儿的性别是在你受孕的时候,就已经由基因决定了的。但在胎儿发育的最初阶段,男孩和女孩看起来是一样的。所有的胚胎生殖器处都有一个小芽或小的隆起。如果你怀的是男孩,在你怀孕7周左右,胎儿就会开始分泌睾丸素,刺激生殖器处的小芽发育,形成阴茎和阴囊。如果你怀的是女孩,这个生殖器处的小芽会发育成阴蒂和阴唇。

怀孕三个月看男女准吗

怎么从b超数据看胎儿性别

1、看孕囊:看怀孕40-50天时的b超单,观察孕囊的大小和形状就能看出胎儿的性别,孕囊形状是椭圆或圆形的是女宝宝,长条形的是男宝宝。

2、看双顶径和股骨长:双顶径即胎儿的头部横直径,而股骨长则是胎儿的大腿骨长度,老一辈们的说法是,头大腿短的是男孩,即双顶径-股骨长>2,头和腿相差小的是女孩。

测试胎儿性别的方法

1、羊膜穿刺术

羊膜穿刺术主要是为了诊断胎儿是否有染色体方面或神经管的缺陷,通常在怀孕16~20周实施。由于可以得知胎儿的染色体,因此也可知道胎儿的性别。准确度可达99%,但是有1%的流产几率。所以,医界不赞成只为了测知胎儿性别就做羊膜穿刺术或抽脐带血。

怀孕三个月看男女准吗

2、绒毛采检术

又称“绒毛取样术”,通常在怀孕8~10周时做。绒毛采检术主要目的和羊膜穿刺术一样,是为了诊断胎儿的染色体是否正常,但也有人用来诊断胎儿的性别。准确率可达98%。绒毛采检术利用绒毛采检术虽然在怀孕10周左右即能判断胎儿的性别,但它可能造成流产(3%~5%),还可能伤害胎儿,造成其手脚的残缺。因此,最好不要单为了测知胎儿性别而接受这种检验。

3、B型超声波诊断

用B型超声波诊断,不但可以检查出胎儿的性别,还可以看出胎儿是否患有小头畸形、脑脊膜膨出、脑积水和其他对智力发育有严重障碍的疾患,同时还可以检查出是否为双胎、葡萄胎和宫外孕等。这是一种既不损害胎儿、孕妇,准确性又很高的检查方法。wuzhimi

 

责任编辑: 4002YHQ

责任编辑: 4002YHQ
  热点精选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