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母婴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孕妇腰疼是缺钙吗

母婴 大众养生网 2019-02-15 16:49

文章导读

孕妇在怀孕的过程中,最容易出现缺钙的现象,而且在孕期的时候孕妇一个人身体吃的钙元素要被孕妇和胎儿两个人吸收,这样就容易造成钙元素流通的特别快,所以就必须这些多方面的补充,而且大多数孕妇缺钙之后都容易造成体内胎儿的发育不良现象,那么孕妇腰疼是缺钙吗?

孕妇腰疼是缺钙吗

当怀孕后,孕妇妈妈身体都会出现不同的孕期反应情况。因为体质的不同,孕妇妈妈们出现的孕期反应就不同。但很多孕妈妈都反应自己在孕期的时候会出现腰疼的情况。孕妇在孕期腰疼是否是缺钙引起的呢?

孕妇腰疼是缺钙吗

可以肯定的是,部分孕妇在孕期出现腰疼的情况是由于缺钙引起的。我们知道,当我们的身体出现缺钙的时候,就会影响我们的骨骼,当孕妇缺钙的时候就会造成孕妇的骨质软化。就会出现腰疼的情况。在孕期的时候尤其是要补充钙的,因为这个时候腹中的胎儿也需要大量的钙来补给。当胎儿的钙量不足的时候,就会通过脐带等方式从母体中来汲取。最后就会导致孕妇缺钙。

孕妇腰疼是缺钙吗

当然孕妇腰疼不仅仅是由于缺钙造成的,对于有的孕妇来说,当自己腹中的胎儿过大羊水过多的时候,腰部的负担就会变大,就会造成腰疼。还有部分孕妇是因为自己的体质不同,对于体质较差的孕妇来说,自己的体力难以负担,也会造成腰疼。

作者:zhang6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