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母婴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婴儿惊醒双手挥动

母婴 大众养生网 2019-02-02 14:20

每一个宝宝都受尽家里长辈的关爱,但是因为宝宝年纪尚小,还没有完整的免疫所以抵抗力都比较差,成长过程中总是会有一些不舒适的情况出现。有的家长反映宝宝睡觉中会惊醒,有的时候还会双手挥动,不知道该如何处理这种情况。本文分析了婴儿睡觉惊醒的原因,来了解一下吧。

婴儿惊醒双手挥动

婴儿惊醒双手挥动的症状出现属于不正常情况,很有可能是由于两个因素造成的,一个是缺钙造成的,第二个是受到惊吓导致的,需要妈妈及时了解病因,及时采用正确疗法进行治疗,就不会让孩子身体健康受到影响,更加不会因为长期睡眠不足影响孩子正常发育和成长。

婴儿惊醒双手挥动

缺钙是非常常见的一种情况,这种情况出现之后就很容易让孩子出现惊厥的症状,而且睡眠时间比较短,还会容易出现出汗多的症状,应该及时带孩子到医院进行微量元素检测,通过检测可以了解孩子是否缺钙,检查出真的缺钙之后要及时口服钙剂和维生素AD一起治疗,坚持用药一段时间就能得到改善。

婴儿惊醒双手挥动

婴儿受到惊吓也是很常见的一种现象,主要是由于孩子年龄比较小,对一些刺激性声音的抵抗力比较差,很容易在听到一些尖锐声音之后出现害怕的感觉,这时就会在睡觉中出现惊醒的症状,而且还有可能出现双手挥动的症状,需要妈妈经常陪在孩子身边,孩子出现惊醒等症状时可以抓住孩子的双手,给孩子一点安全感就可以让孩子被吓到的情况得到改善,平时要让孩子生活在舒适安静的环境中。

只要妈妈及时帮助孩子改善睡眠中惊醒双手挥动等症状,就不会因为睡眠时间不足睡眠质量不好对孩子造成很大影响,平时一定要让孩子养成早睡早起的习惯,一般在婴幼儿时期孩子睡眠时间都比较长,最好让孩子睡眠时间保证在十三四个小时左右,会有利于身体发育成长。zhangqing

 

责任编辑: 4002YHQ

责任编辑: 4002YHQ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