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母婴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七个月宝宝老是伸舌头

母婴 大众养生网 2019-02-12 16:49

宝宝在七个月的这个年龄阶段已经开始会做,偶尔会爬,能对家长的一些东西进行互动,可是在这个阶段发现小孩子容易吐舌头,这个时候要看看宝宝有没有长牙,因为有的时候牙龈发痒,也是吐舌头的一种表现,还有是嘴巴里面有异物,或者其他方面的因素,都是导致孩子经常吐舌头的原因。

七个月宝宝老是伸舌头

宝宝爱伸舌头

宝宝爱伸舌头,出现这个现象您首先不要太担心。先要看宝宝是不是有长牙等等的症状,另外看口腔里面有没有溃疡等等。如果没有的话,那就不要太担心,这个时期宝宝唾液腺分泌较发达,再者宝宝的运动能力也开始协调,可能只是宝宝一种自我娱乐的方式而已,不需要刻意的纠正宝宝,慢慢的长大会自然消退的。

七个月宝宝老是伸舌头

如果有其他症状,需要仔细的观察,宝宝用舌头来感觉周围的事物,宝宝伸舌头时候,可以用玩具来转移宝宝的注意力。也有可能表示宝宝有点渴,一定要每天为孩子温白开水,不要加任何东西就是水。平时孩子吃母乳、喝奶粉都无法代替水的。

婴儿不停的伸舌头是脑瘫吗?

婴儿不停的伸舌头,不一定是脑瘫的原因,孩子比较高兴的时候可能会出现这样的一些表现,当然也不能排除这并不是病症。

七个月宝宝老是伸舌头

在儿科疾病中确有以伸舌头为该病症的症状,如内分泌系统疾病中的克汀病,其表现是孩子在出生后二到三个月,且出现特殊的面容,头大、鼻梁平坦、鼻翼宽、舌头大,脚粗短,甲状腺肿大,常伸舌头在口外,安静异常,随着岳阳的增长孩子会出现生长发育落后,皮肤粗而干燥,头发稀疏,肌张力低下,腹大等,出现这些情况,家长需要带着孩子去医院进行检查。qing

 

责任编辑: 4002YHQ

责任编辑: 4002YHQ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