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母婴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宝宝身上长藓怎么办

母婴 大众养生网 2019-02-24 14:55

宝宝身上长癣在生活当中很常见,宝宝的皮肤特别的娇嫩,容易受到外界一些不良的影响和刺激,比如说真菌感染,病毒感染等等,都可能会引起宝宝出现皮肤病,宝宝身上如果长癣以后,首先应该避免抓搔的现象,这时候要及时使用一些药物来治疗,在治疗之前一定要了解具体的原因,在医生的指导下使用一些药物。

宝宝身上长藓怎么办

宝宝身上长癣怎么办?

1. 用温清水洗脸、洗澡,保持皮肤清洁。避免宝宝抓搔患处。室内温度不宜过高,否则会使奶癣痒感加重。选择纯棉制品内衣。

2. 长癣的宝宝身体内的必需的脂肪酸含量通常较低,因此妈咪可在喂养中适当多用植物油,同时应少吃动物油,不利于奶癣的治疗。

3. 妈妈要多吃富含维生素和矿物质的食物,加强维生素的摄入,大剂量新鲜的维生素有利于皮肤的创面恢复。

4. 小孩癣是由于小儿以某些物质如乳类、鸡蛋、鱼虾等敏感性比正常的婴儿高,有时吸入粉尘、花粉、吃番茄、橘子也会过敏。这些和季节没有很大的关系。

宝宝身上长藓怎么办

怎么预防宝宝身上长癣?

1. 平时多给孩子外用一点滋润性的乳膏进行治疗就可以,嗯不要过于的清洗,只要影响游戏的代谢。

2. 因为癣是由真菌引起的,所以对于宝宝来说有点难预防。让家人知道,皮癣是会传染的。让每个家庭成员都养成良好的卫生习惯。

3. 要多检查自己和孩子的身体,看看有没有被传染,发现的越早越好治疗。如果宠物得了体癣,那就带宠物去看兽医。

4. 家人用的毛巾、牙刷等都要分开,不要共用,特别是当宝宝有体癣的时候,毛巾要和其他人的分开。

宝宝身上长藓怎么办

三个月宝宝身上长癣怎么办的问题还是比较大的。要及时去医院就诊。宝宝的身体极为脆弱。对于平时宝宝应该预防一些皮肤上的一些疾病,妈妈多关注一些孩子的身体状况,趁早发现趁早就医是对孩子最好的保护。希望宝宝健健康康。kunkun

 

责任编辑: 4002YHQ

责任编辑: 4002YHQ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