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母婴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月经延长半个月

母婴 大众养生网 2019-02-13 11:50

对于广大女性而言月经是健康的晴雨表,如果月经不正常,那么说明女性的身体可能罹患某种疾病,应该引起重视了。尤其是女性在出现月经延长半个月的情况下,更应该引起足够的重视。另外从健康的角度上说,女性最好养成定期体检的习惯,毕竟没有什么比得上健康的身体更加重要的了。

月经延长半个月

1、子宫功能失调性出血。

如出现无排卵性功能失调性子宫出血症和子宫内膜不规则脱落,这些疾病均有会造成因内分泌功能障碍而引起经期延长。

2、盆腔炎症。

女性出现盆腔炎症、子宫内股息肉、子宫内膜炎等,都会因为子宫内股血液循环不良和退化坏死,或者是盆腔淤血,都会引起女性月经量过多或经期延长。

3、子宫肌瘤。

特别是子宫粘膜下肌瘤,因为因子宫腔的面积变大,导致收缩异常,会出现月经过多或者经期延长。

4、慢性子宫肥大症。

因为盆腔淤血,导致卵巢雌激素持续增高,使子宫肌层肥厚,引起月经期过长。

月经延长半个月

5、子宫内膜异位症。

因为会影响子宫肌层收缩或者是因内膜增强而出现月经期延长。

女性朋友都知道在月经期间是有很多的限制,如果没有注意到这些,很容易对自己造成伤害,那么月经期间有哪些不能做?

在月经期间,很多女性都知道做到防寒保暖、避免游泳等,但是还有很多的生活小细节却被女性朋友忽略,但是如果没有注意到这些危害是非常的。

1、不适合穿紧身裤。

臀围小的紧身裤会导致局部微血管受到压力,而影响血液的循环,导致阴部充血水肿。

2、不要高声唱歌。

在月经期呼吸道粘膜和声带充血,如果唱歌或者是大声说话,声带肌肉容易出现疲惫,而出现声音沙哑。

3、不要过度捶打腰背。

虽然在月经期间很容易出现腰背酸痛的情况,但是不能随意自行敲打,不然会导致骨盆腔进一步的充血,而引起月经过度或者经期延长。

月经延长半个月

4、不要吃太咸。

过咸的食物,会导致体内的盐分和水分贮留增多,会出现在月经期间很容易出现偏头痛和情绪激动以及容易生气等情况。

5、不宜采取坐浴和盆浴。

女性在月经期间子宫的颈口是微开,坐浴和盆浴都容易使污水进入自己的子宫腔内腔,而出现炎症的情况

6、不能进行性生活。

在月经期间,因为子宫腔内膜剥落,所以在表面形成创伤面,如果进行性生活容易把细菌引入,使其逆行而上,导致经血进入子宫腔内,会使子宫内内受到感染。zhangqing

 

责任编辑: 4002YHQ

责任编辑: 4002YHQ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