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母婴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宝宝可以吃田鸡吗?

母婴 大众养生网 2019-02-10 11:33

文章导读

田鸡中蛋白质的含量以及钙的含量和人体所需的很多种微量元素的含量是很多的,像青少年经常食用田鸡,可以促进骨骼以及身体的生长发育,对身体健康的好处是特别多的,很多家长认为田鸡的营养价值这么高,想给宝宝吃田鸡,就是不知道宝宝可以吃田鸡吗?家长最好不要给宝宝吃田鸡。

宝宝可以吃田鸡吗?

宝宝可以吃田鸡吗?

宝宝最好不要吃田鸡,田鸡中含有很多的寄生虫,宝宝的身体抵抗力比较差,吃田鸡是很容易导致宝宝生病的。

牛蛙的营养价值

1、牛蛙有滋补解毒地功效,消化功能差或胃酸过多地患者最宜吃蛙肉,体质弱或是生病地人可以用来补身,营养价值极高。

2、牛蛙可以促进人体气血旺盛,精力充沛,滋阴壮阳,有养心安神补气之功效。

3、牛蛙还有滋补解毒与治疗某些疾病地功效,医学上认为:人(尤其是妇女)忌口之时,食蛙肉能开胃,胃弱或胃酸过多地患者最宜吃蛙肉;另外,医学上常用来治疗地心脏性或肾脏性水肿咽喉摩烂或轻症白喉,热疮与疥疮,浮肿等。

宝宝可以吃田鸡吗?

4、牛蛙地内脏及其下脚料含有丰富地蛋白质,经水解,生成复合胺基酸;其中,精胺酸、离氨酸含量较高,是良好地食品添加剂与滋补品。

5、水解地复合胺基酸,经分离提纯,用於医药,化妆工业;牛蛙地内分泌系统分泌各种激素,经提取可用於医药、工业生产与科学研究,如脑垂体激素用作鱼类、两栖类地人工催产剂,利於人工繁殖。

6、牛蛙地胃腺、肠腺及胰腺含有丰富地消化鶤,尤其是水解蛋白质地鶤类含量高,可提取利用;牛蛙地胆汁提取,加工后可作药用;蛙皮可制作外科手术线地优良原料。蛙油可制作高级润滑油。

宝宝可以吃田鸡吗?

吃牛蛙有什么好处

1、补元气 牛蛙是大补元气、治脾虚的营养食品,非常适合于精力不足、低蛋白血症和各种阴虚症状。它含有丰富的蛋白质、钙和磷,有助于青少年的生长发育和预防更年期骨质疏松。

2、延缓衰老 牛蛙含有丰富的维生素E和锌、硒等微量元素,能够有效延缓机体衰老,润泽肌肤,防癌抗癌。适量的食用牛蛙,还能够较好地消除心性水肿和肾性水肿。

3、滋补解毒 牛蛙还具有滋补解毒的功效,消化功能不好或者胃酸过多的人以及体质弱的人够可以用来滋补身体。牛蛙可促进人体气血旺盛,精力充沛,滋阴壮阳,具有养心安神补气之功效,因此病人适当的的食用有利于身体的康复。

作者:xiaona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