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母婴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月子里宝宝皮肤黑

母婴 大众养生网 2019-02-11 17:47

我们常常用白白胖胖来形容宝宝,虽然刚在月子里的宝宝都没有完全长开,但是一个人的肤色确实可以明显的看出来。有些宝宝就是天生的皮肤黑,除却一些无法改变的遗传因素之外,其实月子里宝宝黑也有可能是一些病变的缘故,不过当然也有一种可能就是随着宝宝的长大,他的皮肤肤色会逐渐的变白,这也是极为可能的。

月子里宝宝皮肤黑

月子里宝宝皮肤黑的原因

1、恶性贫血

首先需要考虑是否是因为患有恶性贫血的原因,宝宝贫血的话会严重影响到身体的健康发育,但是如果宝宝患有恶性贫血的话那么就会伴随脸色发黑等不良反应。

2、抽筋

抽筋也是造成宝宝脸色发黑的情况发生哦,如果宝宝只是偶尔出现脸色发黑的情况家长们就需要关注宝宝是否有抽筋的现象,如果宝宝最近有抽筋症状发生的话那么就多半是因为抽筋儿引起的宝宝脸色发黑,宝宝抽筋也多半是因为身体缺钙的关系呢。

3、患有发绀性先天性心脏病

宝宝脸色发黑还有可能是因为患有发绀性先天性心脏病的关系,宝宝脸色发黑是一种不正常的表现所以当家长们发现宝宝有脸色发黑的现象建议及时带宝宝到正规医院查明原因以免危及宝宝的健康。

月子里宝宝皮肤黑

4、哭闹

宝宝脸色发黑家长们也不要过分担心,有时候宝宝在哭闹很久的情况下也会出现脸色发黑的情况呢,尤其是当宝宝哭闹后就进入了睡眠状态的话就很容易造成脸色发黑的情况,一般过一段时间就会有所恢复所以家长们也不要过分担忧。

月子里宝宝脸色发黑怎么办

1、查明原因

宝宝脸色发黑的话多属于不太正常的现象,所以为避免危及宝宝的健康所以建议家长们及时送往医院查明原因并且及时接受治疗。

2、安抚宝宝情绪

若是宝宝哭闹不止导致,所以为了可以避免宝宝脸色发黑的现象发生建议家长们及时安抚宝宝的情绪以免宝宝哭闹不止从而诱发脸色发黑的现象。

3、及时补钙

建议宝宝脸色发黑查明真正原因后再进行钙质的补充,切记不宜自行盲目补钙。

月子里宝宝皮肤黑

4、适量的运动

建议家长们需要让宝宝参加适量的运动锻炼,天气好的时候多带宝宝出门运动运动有助于增强宝宝抵抗力。nannan

 

责任编辑: 4002YHQ

责任编辑: 4002YHQ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