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母婴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胎宝宝头大是什么原因?

母婴 大众养生网 2019-02-26 15:40

文章导读

从临床方面来说,女人怀孕这一过程当中都是会遇到一些麻烦事的,没有任何一个孕妇是例外。只不过遇到的这些问题有的是比较严重的,有的则是很正常,并不需要有任何的担心。很多孕妇在做B超的时候看到胎儿的头部都显得比较大,于是就认为宝宝有问题。那么,胎宝宝头大是什么原因?

胎宝宝头大是什么原因?

1、如果胎儿的头部只是略微大于正常孕龄的胎儿,但并没有其他的什么异常现象,这可能是胎儿发育过快所造成的,不属病态,这是最多见的一种大头。一般只要不大出太多,其实没什么问题。

2、如果女性在孕期没有补充足够的营养,则也可能会产生某些方面的疾病,比如说没有及时补充鱼肝油、钙片等,出现头大、囟门晚闭、头发稀疏、多汗等,则可能是佝偻病。所以胎儿头大是什么原因,根据以上也可能是缺乏必要的营养。

胎宝宝头大是什么原因?

3、在孕期检查的过程中,如果医生说胎儿的头部增长过快,但是胎儿的面部和躯干却明显较小,而且囟门特别大,眼睛如落日状(黑眼珠下垂,露出较多的白眼珠),这是脑积水的表现,是因先天畸形、感染、出血或肿瘤等原因,使脑脊液过多而引起。

胎宝宝头大是什么原因?

以上就是小编对胎儿头大的原因的相关介绍,准妈妈们一定要重视胎儿头大的问题。因为头围偏大是某种疾病的结果,而不是引起疾病的原因,所以是不会直接给孩子的发育带来影响的,而正确的做法应该是针对性的治疗疾病本身,所以如果发现了类似的情况的话,正确的做法是不要慌乱,尽快的就医。正常情况下医生如果说没什么问题的话,那么只要做好正常的产检,看下在临产前是否可以使胎儿的双顶径小于10cm,如果是的话,就可以选择顺产的方式,而如果没有达到这个要求的话,尽量选择剖腹产的方式,这样会更加健康一点。taotao2018

 

责任编辑: 4002YHQ

责任编辑: 4002YHQ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