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母婴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怀孕不长胖的秘诀

母婴 大众养生网 2019-02-03 11:35

在怀孕的时候,由于每天会摄入很多的营养,久而久之体重也会随之增加,但是有一些女性很在意自己的身材,希望在怀孕期间不长胖,但是正常情况来讲,怀孕的时候,体重会有一定变化的,想要不长胖可以吃一些利于消化的蔬菜,选择一些高纤维的食品,补充体内所需的营养成分。下面给大家详细介绍一下。

怀孕不长胖的秘诀

1.人为计算错误

对于部分孕妇来说,不显怀可能是因为自己计算错了怀孕周期。比如自己怀孕了3个月自己却以为已经4个月了。除了自己记错以外,在医院检查的时候,医生也会按照习惯在最里面来计算时间。因此就会造成孕妇的错觉,认为自己到了显怀的月份却没有显怀。

怀孕不长胖的秘诀

2.体质原因

因为每一个孕妇妈妈的体质是不一样的,有的孕妇妈妈体质偏瘦,而且在怀孕的时候也没有出现长胖的迹象,因此看起来肚子就没有那么显怀。相比较有的人本身就比较胖,加上孕期增重严重,也会造成肚子很显怀的样子。

怀孕不长胖的秘诀

3.胎儿发育异常

当自己腹中的胎儿受到病理原因就会造成胎儿的体重比正常的胎儿体重轻很多,也就造成了为什么同时期怀孕的孕妇肚子显怀程度不一样。

生一个健康聪明的小宝宝,是每个孕妇的最大心愿。在饮食中,科学地选择食物不仅有利于母体健康,更有益于胎儿的发育。女子的怀孕期是需要加强营养的特殊生理时期,因为胎儿生长发育所需的所有营养素均来自母体,孕妇本身需要为分娩和分泌乳汁储备营养素。

主料:排骨500克,胡萝卜一根,玉米两根,老姜一块,盐、料酒、味精各适量。

做法:1、将排骨洗净;玉米切段、胡萝卜切滚刀块、老姜拍开。

2、在锅内加入适量清水,里面放些许料酒及姜。

3、水开后将排骨烫一烫,捞出之后用清水冲洗干净。

4、将洗净的排骨、胡萝卜、玉米、老姜、适量盐和料酒,放进汤锅中,加足够的清水。

5、中火烧开后盖好盖子转小火或微火慢炖约2个小时左右即可。

营养功效: 玉米中的维生素B6、烟酸等成分,具有刺激胃肠蠕动、加速烘便排泄的特点,玉米富含维生素C等,有长寿、美容作用。lizhaoyin

 

责任编辑: 4002YHQ

责任编辑: 4002YHQ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