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母婴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宝宝吃苹果的最佳时间

母婴 大众养生网 2019-01-26 14:48

文章导读

大家也许并不知道,很多的食物如果我们能够知道食用的时间,会对我们的身体吸收营养有很大的帮助。那么,宝宝吃苹果的最佳时间是什么时候呢?其实最佳时间在上午10:00-11:00。这个时候,因为远离早饭和午饭,苹果并不会加重肠胃负担,而且身体也能更快的吸收苹果营养。

宝宝吃苹果的最佳时间

中医上讲人体在上午时是脾胃活动最旺盛的时候,那时候吃苹果有利于身体吸收,所以吃苹果尽量选择在中午的饭前/后半小时。

食用忠告

忠告1:不妨优先选择套袋处理的苹果。这种苹果表皮干净而均匀,受到污染气体、农药喷洒等的影响比较小。

忠告2:苹果秋天成熟,新鲜苹果当时销售无需保鲜剂处理,吃果皮更为安全。最不放心的是远渡重洋而来的外国苹果,因为它们必定要经过保鲜处理,而且国外水果打蜡更为普遍。

忠告3:新鲜苹果表面天然有一层果蜡,但还有薄薄的果粉,并非光可鉴人的样子。苹果收获后,为了提高商品价值并延缓苹果的失水,常用打蜡机进行上光,并可能有保鲜剂处理之类问题,故看到表面特别漂亮发亮的苹果,特别是反季节苹果,最好削皮后再吃。

忠告4:最好选择有无公害、绿色和有机认证的苹果,这样的苹果重金属和农药残留会少得多,即便不等于零,也会比普通苹果皮中残留量小,吃果皮更为放心。

宝宝吃苹果的最佳时间

早上空腹吃苹果好吗

身体情况并不是很好的人,早上最好不要空腹吃苹果,尤其是一些肠道不好的人。对于一些戒冷的人,早上空腹吃苹果会引起胃部不适。

对于身体很好的人来说,早上空腹吃苹果有一定益处,但是也不能过度吃苹果,如果早上吃的苹果过多,很容易导致身体不适。建议吃一个即可。

在早上的时候,尤其是处于空腹的状态下,吃苹果可以补充大量糖分,因此说早上吃苹果对于我们身体益处很大。

宝宝吃苹果的最佳时间

苹果所蕴含的半乳糖荃酸对人体排毒有益,早上吃苹果有利于防止胆结石。当然苹果不能代替正餐,早上吃过苹果之后仍要进食早餐,否则易造成饥饿。

 作者:zhenzhen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