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母婴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四维彩超做几次合适

母婴 大众养生网 2019-01-23 11:08

四维彩超是目前比较先进的仪器,孕妇怀孕以后一般都需要彩超来检查,很多人不知道四维彩超做几次比较合适,做四维彩超检查也不是做的次数越多越好,一般情况下做五六次就可以了,怀孕12周就可以做第一次检查,怀孕22到28周是做四维彩超检查的最佳时间,孕妇要在医生的指导下,定期检查。

四维彩超做几次合适

怀孕之后的孕检是必不可少的,孕检中主要出现的一个仪器就是B超,现在B超出现了很多种,所以在选择B超的时候,需要孕妇咨询自己的医生,减少自己出现一些不必要的错误,这样对于自己的孩子是没有好处的。下面小编带大家去关注一个问题,孕期四维彩超要做几次?

四维彩超做几次合适

1、我们知道,四维彩超就是四维成像技术(4D),能直观、立体显示人体器官的三维结构及动态、实时地观察立体结构,而以往的二维成像技术只能显示人体器官的某一切面。

2、在妇产科方面,四维彩超能够对胎儿进行超声检查能立体显示胎儿的颜色、面、各器官的发育情况,甚至胎儿在母体里的状态也可以观察到;对胎儿畸形,如唇裂、腭裂、骨骼发育异常、心血管畸形等能早期诊断。有些做四维彩超检查的孕妈妈,为了看清孩子的脸反复拍照十几次。

四维彩超做几次合适

3、检查时机器探头不宜在同一个部位长时间停留。无法顺利成像时,准妈妈不要舍本逐末,孩子健康就好,拍照片是次要的。长时间的超声波检查会对胎儿的眼睛发育产生不良影响。因此,建议孕期超声检查3-4次即可。wangxiaoli

 

责任编辑: 4002YHQ

责任编辑: 4002YHQ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