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母婴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胎儿脊柱裂孩子能要吗?

母婴 大众养生网 2019-02-01 15:07

脊柱裂是一个很严重的问题,如果生活中有人患上该疾病的话,需要到正规医院去进行治疗,而且治疗的时间会比较长,并且治疗好之后可能还会留下后遗症,如果脊柱裂这个问题发生在胎儿身上的话,同样需要到医院进行详细的确诊,在了解病情的严重程度之后,综合判断这样的胎儿还能不能要。

胎儿脊柱裂孩子能要吗?

胎儿脊柱裂孩子能要吗?

脊柱裂是胚胎发育时期神经管不良闭合所引起的先天性异常疾病,由遗传因素和环境因素共同作用导致

指导意见:

一旦超声诊断开放性脊柱裂,建议终止妊娠。

如果确定孩子是脊柱裂的话,那么这个孩子就不能要的了,是需要尽快的引产的

胎儿脊柱裂孩子能要吗?

指导意见:

这个要着这个孩子的话,出生以后,对对孩子来说,都是痛苦的,而且孩子不一定能很好的,尽快的确定以后引产的吧

脊柱裂胎儿是不能要的,他是由于叶酸缺乏引起的,

指导意见:

这样的孩子生下来也活不下来,做孕检就是查这些畸形儿,既然查出来了,就别犹豫

检查结果提示胎儿发育畸形,怀孕早期病毒感染、用药、缺乏叶酸、染色体异常或男性精液质量差等原因均可引起。从优生优育角度考虑,不建议保留胎儿,应引产,以免给家庭、社会带来负担。

脊柱裂是指,由于先天性的椎管闭合不全,在脊柱的背或腹侧形成裂口,可伴或不伴有脊膜、神经成分突出的畸形。临床上此种畸形十分多见,在普查人口中占5%~29%。其中多发于第1和第2骶椎与第5腰椎处。其发生原因主要是胚胎期成软骨中心或成骨中心发育障碍,以致双侧椎弓在后部不相融合而形成宽窄不一的裂隙。

胎儿脊柱裂孩子能要吗?

脊柱裂的治疗

脊柱裂的治疗概要:

脊柱裂均需手术治疗。手术时需尽可能地分离、松解与囊壁粘连的神经组织并回纳入椎管。术后包扎力求严密。目前尚无理想的手术疗法,大多在出生后不久即死于感染等并发症。

脊柱裂的详细治疗:

显性脊柱裂几乎均需手术治疗。

1.如囊壁已破或极薄,需紧急或提早手术,其他病例以在出生后1~3个月内手术较好,以防病变加重发展。

2.如伴有脑积水,则需考虑在处理脊柱裂之前或之后,或同时施行某种脑脊液分流术。

3.脊髓脊膜膨出,手术时需尽可能地分离、松解与囊壁粘连的神经组织并回纳入椎管,要特别留意脊髓或马尾是否受到终丝等的牵扯,而不可轻易将其切除。

4.脊膜膨出则必须严密缝合脊膜的切口,还要顺便切除膨出物中的其余囊壁,以及其他异常或多余的组织,如脂肪块、游离的异常骨块等。

5.脊椎裂缺损部位形成的畸形骨刺或骨梁要进行必要的修平,再将脊膜切口及其周围的筋膜组织牢固缝合,如还不能直接缝合时,则翻转背筋膜进行修补。

6.术后包扎力求严密,并在拆除缝线后2~3日内采用俯卧或侧卧位,以防排尿、排便浸湿、污染切口,以及局部受压。

7.对于长期排尿失常或有脊髓栓系综合征的隐性脊柱裂,仔细检查后,需子相应的手术治疗。caida

 

责任编辑: 4002YHQ

责任编辑: 4002YHQ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