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母婴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幼儿眼袋肿是什么原因

母婴 大众养生网 2019-02-01 15:08

有很多小宝宝在小的时候都会出现眼袋肿的情况,对于宝宝来说,出现这样的情况,很可能给宝妈们为宝宝喝的水太多有着很大的关,也可能是宝宝的肾功能出现了问题,所以一定要仔细的进行观察,必要的时候带宝宝去医院进行检查,那么幼儿眼袋肿都跟什么有原因呢?

幼儿眼袋肿是什么原因

宝宝眼袋发红伴有浮肿的情况,最常见的原因有以下几种;

一,宝宝睡前饮水过多或者和肾功能是有关系的;

二,和宝宝对某些物质过敏或是长时间哭闹也是有关系的;

三,当宝宝缺乏维生素d时,和缺乏维生素时很容易造成眼睛的干燥出现眼袋红肿的情况;

四,宝宝枕枕头不舒服(过低)时,容易影响宝宝的睡眠质量,从而也容易引起眼袋肿的,随着宝宝的逐渐长大,枕头的高度也要不断的调整;

幼儿眼袋肿是什么原因

五,其他原因造成宝宝长时间揉眼,引起局部炎症感染时,也容易出现这种情况的。

综合上述原因和你所描述宝宝的情况分析,和睡前饮水过多或是枕枕头不适是有关系的,由于宝宝第二次化验尿常规正常的,所以,这种情况最好是继续观察,睡前三小时以内不要饮水,饮食避免吃太咸的食物,眼部局部按摩改善局部血液循环,有利于好转的。

宝宝舌中部红褐色小圆点最常见的原因,和宝宝缺乏维生素引起的口腔溃疡或者是舌炎,或者是地图舌等都是有关系的,所以,宝宝这种情况平时避免偏食厌食,多吃含维生素多的食物有利于改善的,严重时口服维生素类的药物治疗。

幼儿眼袋肿是什么原因

宝宝出现卵圆孔未闭的情况,如果在不严重的情况下,一般在三岁左右都会自愈闭合的,所以宝宝现在三岁零一个月了,是可以及时的复查一下心脏B超的,根据B超结果决定是否手术治疗。宝宝做心脏彩超时,三岁多的宝宝,一般都会配合的,不需要麻醉的,如果宝宝再不配合情况下,是可以选用水合氯醛等镇静药物的,这些药物对宝宝是没有影响的。zhang6

 

责任编辑: 4002YHQ

责任编辑: 4002YHQ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