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母婴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排卵到怀孕的体温变化

母婴 大众养生网 2019-01-30 14:28

女性在排卵期的时候,身体的体温有稍微上升的现象,除此以外,还有其他的一些表现,比如说阴道分泌物增多,性欲比较高涨等等。从排卵到怀孕以后,女性的体温会发生一定的变化。要想了解这种基础体温的变化,就应该正确的测量基础体温,我们来了解一下这方面的内容。

排卵到怀孕的体温变化

排卵到怀孕的体温变化

1、正常基础体温曲线图:一般来说,正常的月经周期是28天,在女性月经开始到排卵日这段时间,会处于一个低温期,一共有14天;而排卵后会持续高温14天,其中第14天是排卵日,如果想要备孕的女性,可以选择这一天同房,提高受孕几率。

2、已经怀孕的基础体温曲线图:高温从第15天持续到第34天,已经持续20天。一般来说高温持续超过16天就是怀孕的征兆。

疑似早期流产的基础体温曲线图:高温从15号到24号持续了20天之后降温。一般是早期流产的征兆,女性如发现有这样的基础体温,应及早到医院就诊,查明原因。

排卵到怀孕的体温变化

如何正确测量基础体温

1、置备一支体温表,掌握读表方法,务求精确。

2、每晚临睡前将体温表水银柱甩至35度以下,放在醒来后伸手可及的地方。

3、每天清晨醒后,立即将体温表放在舌下5分钟后拿出来读数,并记录在特制的表格上。

4、测量体温前严禁起床,大小便、进食、说话等。

5、应记录有无影响基础体温的诸多因素,如:感冒、失眠、饮酒、服药等。

排卵到怀孕的体温变化

一般来说,测量基础体温只需要普通的温度计即可,主要的是要掌握正确的测量方法,另外一定要做好记录,如果在测量的过程中出现任何异常也要做好记录。通过以上小编介绍的关于排卵期到怀孕体温变化以及基础体温如何正确测量的相关内容,希望帮助到大家更好地测量基础体温。kunkun

 

责任编辑: 4002YHQ

责任编辑: 4002YHQ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