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母婴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女人怀孕了还会排卵吗

母婴 大众养生网 2019-01-30 14:48

女人在怀孕以后,身体激素发生了改变,这时候以前比较规律的月经会出现暂时停止的现象,在怀孕期间女性也不会发生排卵,即使这样在怀孕初期和怀孕晚期的时候也不要同房,因为这容易对胎儿的健康造成不良的影响,在怀孕的时候一定要加强调理,了解一些注意事项。

女人怀孕了还会排卵吗

女人怀孕了还会排卵吗

怀孕期间不会有排卵的,一般建议怀孕早期第1,2,3个月的时候和后期第7,8,9个月的时候不要同房,怀孕中期4.5.6可以同房的,但是动作不要太粗暴。否则都可能导致流产的可能的。

怀孕初期注意事项

1、健康的孕妇适当避免剧烈运动和重体力劳动。

2、孕妇应有一个良好的居室环境,房间清洁、通风,温度最好在20—22℃左右。

3、油类对处在孕早期的孕妇尤为不利,所以此时孕妇应避免下厨做菜。

4、要勤洗澡勤换衣内衣,一般孕妇每次洗澡时间不要超过15分钟,提倡淋浴,水温不宜过高,过高的水温会杀伤胎儿的脑细胞。

5、孕妇自己不要吸烟,同时也要避免在烟雾弥漫的环境中生活,因为这将影响胎儿的发育,发生流产、畸形等。

6、孕妇应保持良好的心境,丈夫尤其要会关心体贴妻子,避免情绪激动,心情不愉快会对胎儿的大脑发育产生不良影响。

女人怀孕了还会排卵吗

怀孕中期注意事项

1、生活习惯:运动上,可在早晚适当做轻微的运动,如散步、体操等,但应避免剧烈运动及重体力劳作,避免对胎儿造成不利影响。应规律作息,睡眠充足,保持精神饱满,不仅有利胎儿发育,还可帮助孕妇有足够的精力来应付孕期可能出现的一些状况。

2、远离宠物:孕中期时准妈也应该远离宠物,以免发生弓形虫感染等,否则可感染胎儿而带来流产、死胎、胎儿宫内发育迟缓以及胎儿畸形等危害。

3、按时产检:孕中期也应按时的进行产检,以便了解胎儿的发育情况及孕妇的身体情况,及时发现可能出现的一些意外情况,如胎位异常、妊娠并发症等,及时治疗,以免发生一些危险。

女人怀孕了还会排卵吗

4、使用适合、舒适的胸罩:在怀孕的十四周后,胸部会急剧胀大,为了可以轻轻松松的度过怀孕中期,在怀孕中期合适的胸罩格外重要。在第四个月开始,就要开始换比以前大两个罩杯以上的胸罩,也可以采用钢圈制成的胸罩来对应。有时候准妈妈们也会考虑到内在美,所以在选择的时候,也应把握试穿的机会,这样可以避免买回去出现不适的状况。

5、注意腰酸背痛:肚子开始有了明显的隆起,所以也会影响到行动,甚至还会腰酸背痛。还有可能是因为在怀孕期间荷尔蒙出现了变化,导致关节变松。所以各位准妈妈们最好在白天活动的时候,穿有弹性的袜子和低跟的鞋子,在晚上睡觉的时候,可以在膝下垫个枕头或用特殊枕头托住肚子。kunkun

 

责任编辑: 4002YHQ

责任编辑: 4002YHQ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