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母婴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b超测排卵的注意事项

母婴 大众养生网 2019-01-30 14:28

平时女性进行常规的检查,一般来说通过监测排卵,这样能够达到提高受孕的几率,B超监测排卵要了解一些注意事项,比如说最好是能够找固定的医生来进行监测,医生在这方面经验比较丰富,能够从专业的角度来判断如何达到最佳的受孕下面,我们就来看一下这方面的内容。

b超测排卵的注意事项

b超监测排卵注意事项

1.最好采用阴超。B超监测卵泡,既有阴道B超,也有腹部B超。如果做腹部B超,需要事先憋尿。虽然B超监测卵泡的检查通常只需几分钟,但在一些人满为患的医院,想要监测一次卵泡,可能要排上一个多小时的队才能如愿。如果心情因此变得烦躁,卵子质量就会不好。

2.用B超监测卵泡,最好找固定的医生监测,当医生从某个角度观察到一个优势卵泡时,下次再从同一个角度去监测这个卵泡的发育情况会更好,不同的医疗机构,不同的医生,判断都可能出现差异。

从月经周期第8日起,每天做B超,看卵泡增长的速度和有无排卵。

b超测排卵的注意事项

3.一定要到正规医院,在医生的指导下去做。

4.虽然做B超监测卵子并没有什么副作用,但费用不菲,每次在150元左右,所以正常女性并没有特别的必要去做这项检查。可以先尝试试纸法测排卵,目前市面上出售有测排卵的试纸,可以买来自行测试。将试纸放在自己的尿液中。如果试纸的“小窗口”出现两条红线,说明即将排卵。此法也需要连续多次检测。如果效果不好,再考虑采用B超检测。

B超测排卵4大优势

在众多的方法中,B超监测法是目前最为准确的方法,具体有这些优势↓↓↓

?最准确:在所有测排卵的方法中,目前最为准确的是B超监测法。尤其对于月经周期不准确,一般方法难以确定排卵日的女性更奏效。

b超测排卵的注意事项

?可确定卵泡数目和成熟度:可测出卵巢中是否有优势卵泡,还能测出哪个卵巢排卵,有无优势可直观看到

?排卵过程可直观看到:能够监控一个卵泡从生长到发育,再到排出的过程。卵泡,优势卵泡的大小、子宫内膜的厚度。

?优生优育:B超排卵监测可提前预测排卵日,最佳受孕日给予夫妻充分的时间安排饮食,营养,作息,差旅和性生活。kunkun

 

责任编辑: 4002YHQ

责任编辑: 4002YHQ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