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母婴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怀孕5个月喝什么汤好?

母婴 大众养生网 2019-01-29 12:03

女人怀孕之后身体就变得比较特殊了,因为这时候主要就是吃得好睡得好,胎儿发育才会更加健康顺利。如果吃的不好,恐怕胎儿就得不到充足的营养,发育也会受阻,甚至都可能导致流产的情况出现。在怀孕五个月的时候,基本上已经进入到孕中期了,那么在这段时间里喝什么汤好?

怀孕5个月喝什么汤好?

第一种是清火滋补汤。具体做法如下:首先,准备排骨500克,剁成小段;莲藕500绿豆100克,100克,材料备齐拉,先将藕去皮然后切成厚段,排骨洗干净,绿豆洗干净,花生洗干净然后全部入锅加水,水可以多加,大概盖过排骨5公分,开火,高压锅的话就大火煮冒气,然后小火压15-20分钟,文火熬制两小时左右就可以了。最后关火,放盐,和适量的糖,千万不要加味精,鸡精也不要。这道汤味道鲜美,且伴有绿豆的清香,口感十足,而且不会油腻,因为绿豆吸油,有滋润,清火,润肠道等功效。

怀孕5个月喝什么汤好?

第二种是花生猪脚汤。具体做法如下:首先准备猪脚500克,花生200克(最好先用水泡过,不用去皮),米酒200克,姜少许切片,葱切段,甘草若干,!。然后把姜片和甘草铺垫在锅底(最好用砂锅),加入猪脚和米酒,开火煮,大约2-3分钟,酒精大概挥发的差不多了,加入花生,然后放水,水可多放,大概漫过猪脚3公分,然后就耐心熬制两小时,可以多熬一会。然后放盐,和糖。一样不要放味精和鸡精。洒上葱段,关火。这道汤味鲜,甘甜,花生性平味甘,能养血止、催乳增乳。

怀孕5个月喝什么汤好?

孕妇朋友们你们看清楚做法了吗,有需要的话可以收藏下来哦,不是孕妇的朋友们也可以学习一下,将来或许有一天为老婆为家人为朋友煲汤的时候能派上用场呢。当然,煲汤也是要根据个人口味的,因为不同的人口味差异很大,根据个人口味煲汤可以胜出一筹呢。taotao2018

 

责任编辑: 4002YHQ

责任编辑: 4002YHQ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