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母婴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宝宝睡觉时发烧怎么办

母婴 大众养生网 2019-01-28 17:53

宝宝睡觉是出现发烧这种情况有可能是因为阴虚以及内热的症状引起的,我们可以通过调整宝宝的饮食问题去修复身体的异常,同时,我们可以改变宝宝生活的环境,注意空气流通以及采用温水擦浴,可以起到退烧的效果。如果宝宝出现发高烧的情况,建议妈妈们要及时的带宝宝就医,以免影响到头部神经。

宝宝睡觉时发烧怎么办

孩子睡觉发烧了怎么办

也许是阴虚和内热引起的症状,还需要注意孩子的饮食营养慢慢调整。建议你最好带孩子去医院儿科检查血常规较好,看孩子是否是由高血迹引起的,如果孩子的高血象,建议你最好带孩子去医院儿科给孩子输血治疗效果比较好,建议最好让孩子休息一下,多花点时间。

宝宝睡觉时发烧怎么办

孩子高烧不退怎么办

1、维持家中的空气流通:

如果家里有冷空气,保持室温在25~27度之间。儿童可放置在空调房或风扇周围吹气,使体温慢慢降低,使儿童感觉更舒适。然而,如果四肢冷而颤抖,表明他们需要温暖,所以他们应该被毯子覆盖。

2、脱掉过多的衣物:

如果婴儿的肢体、手和脚是温暖的,全身出汗,这意味着他们需要散热,可以少穿衣服。

宝宝睡觉时发烧怎么办

3、温水拭浴:

从宝宝身上取下衣服,用温水(37 C)毛巾上下搓揉。这会扩张婴儿皮肤的血管,释放身体气体。另外,当水从身体表面蒸发时,它也会吸收身体的热量。

孩子睡觉发烧了怎么办?宝宝自出生之后,身体的健康就成为了父母们最关注的问题,由于孩子的年龄比较小,所以在平时就会比较容易生病,感冒发烧是小孩子们中比较常见的症状,如果烧的不是太严重可以选择一些简单的方法进行退烧,如果比较严重的话,就要及时的去医院就诊。zhangqing

 

责任编辑: 4002YHQ

责任编辑: 4002YHQ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