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母婴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三个月宝宝偏瘦怎么办?

母婴 大众养生网 2019-01-27 15:33

文章导读

如果发现小宝宝明显偏瘦的话,当父母的肯定会特别担心,大家都希望宝宝白白胖胖的,针对宝宝偏瘦这个问题,首先最重要的是找到原因,有可能宝宝吃的东西比较少,比如宝宝不太喜欢吃奶,这会影响宝宝的身体发育,这要警惕出现了一些消化道问题,所以要找到原因后才知道如何解决。

三个月宝宝偏瘦怎么办?

三个月宝宝偏瘦怎么办?

很多家长都希望自己的宝宝能够健康成长,吃的白白胖胖的,但是却有些宝宝在成长过程中出现偏食挑食等情况,这也是很多家长们感到非常头痛的,如果孩子不能够得到均衡的营养补充,很容易导致孩子出现了偏瘦的情况,宝宝在三个月还是在哺乳期,三个月的宝宝一般都是通过母乳喂养,如果是母乳喂养的话宝宝这个时候出现偏瘦有可能是妈妈的营养不均衡或营养不良所导致的。

三个月宝宝偏瘦怎么办?

步骤/方法:

1、三个月的宝宝偏瘦,妈妈应该要加强营养,因为这时候宝宝是通过母乳来增加营养的,妈妈可以多喝一些有营养的汤水,这样对于宝宝的营养补充也有很大的帮助,要注意均衡的营养补充,才能够确保宝宝通过母乳来,得到各种微量元素和营养的补充。

2、有很多宝宝到了三个月大时候就有点厌食反应,如果是用奶粉喂养的话,应该要让宝宝多尝试一些新的口味反而会吃得更多,奶粉不要贪便宜,因为奶粉的味道宝宝的口味也是很重要的。

三个月宝宝偏瘦怎么办?

3、三个月的宝宝如果偏瘦,也有可能是体内缺乏锌,以及缺乏维生素a,再有就是由于消化不良导致的,如果妈妈发现三个月的宝宝有偏瘦的情况,也可以带宝宝到医院进行检查,然后对症用药。

注意事项:

三个月的宝宝还小,不要着急,体重一般会慢慢的长上来的,家长们不要为了能够让宝宝的体重上来,不盲目的乱投医,平时妈妈要注意多喝汤水,通过母乳来加强宝宝的营养,或者多换一些奶粉的口味来让宝宝试试。作者:caida

 

责任编辑: 3997LC

责任编辑: 3997L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