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母婴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孕妇吃韭菜对胎儿好吗

母婴 大众养生网 2018-12-16 16:36

文章导读

其实韭菜一直是比较辛辣刺激食物里面的归属,韭菜吃起来口感可能是辣的,他也是属于发物,对于一些患有皮肤病的人来说,是不适合吃的,而且韭菜具有壮阳的功效,孕妇处在怀孕期间,应该尽量的少吃一些韭菜,因为大多数人都觉得吃了韭菜之后孕妇会不消化,那么怀孕吃韭菜对胎儿好吗?

孕妇吃韭菜对胎儿好吗

孕妇能吃韭菜吗?

有些民间说法认为孕妇不能吃韭菜,其实孕妇适当吃一些韭菜不仅有助增加自身的营养,对胎儿发育也是有很好帮助的,对促进胎儿发育、增加免疫力都有不错的效果。

孕妇吃韭菜对胎儿好吗

孕妇吃韭菜要的注意事项

1、彻底清洗

韭菜根部容易残留农药,在清洗韭菜时一定要注意清洗根部,也可以用盐水浸泡一段时间在烹制食用。

2、适量食用

韭菜中纤维素的含量较高,如果是胃肠功能不佳的孕妇要注意食用量,否则容易引起腹胀、腹泻等问题,可能会影响胎儿健康。

3、夏季少吃

夏季不宜吃韭菜,夏季由于气候影响,此时的韭菜会含有更多的纤维,更难被消化吸收,同时夏季肠胃功能也会有所下降,因此最好避免吃韭菜。

孕妇吃韭菜对胎儿好吗

4、避免生吃

食用韭菜要煮熟吃,生吃韭菜不仅不容易消化,还可能会感染寄生虫或者其他其他肠道疾病。

5、适度加热

烹调韭菜时不要过分加热,加热时间过长或温度过高会令韭菜中的维生素分解,营养成分就会大打折扣。

作者:zhang6

 

责任编辑: 3980SYN

责任编辑: 3980SYN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