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母婴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刚怀孕早餐吃什么好

母婴 大众养生网 2018-12-16 16:36

文章导读

对于刚怀孕的时候饮食上面就需要做出来一些调整的,不要去吃太多对自己身体素质不太好的食物,比如说寒性食物是绝对不能够去吃的,特别是早餐是最重要的一餐,这餐是必须要吃好的,这样的话才可以使得自己的身体变得更好,其实可以喝一些牛奶,吃一些三明治的,这样就很好的。

刚怀孕早餐吃什么好

食谱2

购买:三明治面包、肉松、花生酱、早餐奶、番茄。

制作:取两片三明治面包,在一片上抹一小匙花生酱,在另一片上抹约20克肉松,将一个番茄切片加在中间食用即可。牛奶饮用量为250毫升。

食谱3

购买:全麦面包、香肠、酸奶、鸡蛋和黄瓜。

制作:取全麦面包两至三片,鸡蛋煮熟,再取1/2根黄瓜切成小条并加少许盐,配一根香肠,饮用200毫升酸奶。

刚怀孕早餐吃什么好

食谱4

购买:汉堡面包、奶酪、果酱、早餐奶、营养麦片、猕猴桃。

制作:汉堡面包横切两半,抹一小匙果酱,中间加两片奶酪;一个猕猴桃切片,加在面包中或直接食用均可。牛奶倒入杯中加适量营养麦片饮用。

食谱5

购买:豆沙包、豆浆、腐乳、鸡蛋、苹果。

制作:取两个小豆沙包加热,鸡蛋煮熟,取腐乳少量,与豆浆、苹果搭配一起食用。豆浆250毫升。

式早餐

标准配置:豆浆、油条、馄饨、包子、煎饼(北方);河粉、烧麦(南方)。

中国人的早餐在北方显得比较简单,其实也已经很丰富了,我们吃的都比较可口。各地有各地的特色,包子和豆浆是全国普及的,南方人则有吃早茶的习惯。也有的地方的人常吃面条、各种河粉、米线,口味比较重,酸辣或者麻辣的都有。

刚怀孕早餐吃什么好

泰式早餐

有中国南方的影子

标准配置:泰式米粉

去泰国旅游的时候,只能在酒店吃星级早餐,越是高档酒店,早餐越相似,都是面包、水果、果汁等。而泰国人常吃的早餐是小摊小店的牛肉米粉,有一种特制的粘稠状的汁儿,浇上之后美味无比。也有喜欢早上吃汤饭的,里面加上咸菜和花生碎,比较接近中国闽南地区的口味。

日式早餐

标准配置:牛奶、米饭、咸菜和酱汤

日本提出“一杯牛奶强壮一个民族”,所以他们的国民整体身高才增长了不少。注重营养的日本人早餐也有两种吃法,传统型会吃一些米饭,搭配咸菜和汤。忙碌的上班族没有时间准备的话也经常吃两片面包,喝点牛奶,匆匆了事而已。

作者:ronghua

 

责任编辑: 3980SYN

责任编辑: 3980SYN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