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母婴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女人健身一年后的变化

母婴 大众养生网 2018-12-03 15:41

文章导读

我们常说,世界上没有不美的女人,只有懒得的女人,只要女人在平时多健身以及注意保养,长期积累下来,身材是非常好的,相对于同年龄没有健身的女性可以年轻很多,而且身体抵抗力也会比较强,所以建议女性朋友在平时可以多做健身运动,比如做瑜伽可以锻炼体型以及锻炼骨骼等。

女人健身一年后的变化

世界有两种女人,一种爱健身女人,一种不爱健身的女人。两者之间的差别显而易见,下面是全球最火的一组照片,没有对比就没有伤害??每个胖子都是潜力股,也许你现在看到胖胖的女生,减肥后都是大美女!相信大家都有察觉,近年来去健身房的妹子是越来越多,不时在朋友圈就会刷到几张精瘦的“肉”照。那么女人健身一年后的变化有哪些呢?尤其是气质和外貌上的变化:

比如肥胖一点的女孩健身,在健身过程中会减脂,就是脂肪在一定的锻炼下会自己慢慢的减下来,这时候最明显的变化就是自己的三围会变小,身材会让外人看起来更加窄。如果在这个基础上继续锻炼的话,整个人的气质会发生天翻地覆的变化,有可能就是从女屌丝到女神的逆袭。之前从网上也看到很多健身减肥的案例,减肥成功后的他们真的是晋级成为女神,这样说一点都不为过。

女人健身一年后的变化

再比如,瘦一点的女孩子,虽然已经很瘦了,但还缺乏一定的东西。那就是气质,健身可以让她们身上的线条变得更加完美,马甲线什么的都不成问题。重要的在于坚持,坚持下去才是胜利。而她们的气质在没健身过的女生面前一下就形成鲜明的对比,她们的变化也是常人可以看的出来的。健身还可以增加自身代谢率,让你比正常人消耗的热量多,这估计就是人们常说的“吃不胖”。

女人健身一年后的变化

我前面说的都是针对于年轻女孩来说的。稍微上点年纪的她们减肥我觉得完全就是为了减肥,有些生了小孩的母亲去健身就是想保持瘦瘦的身材,也想让自己的身体变得更健康。

其实,很多明星都健身呢,她们的气质也大都来自他们健过身的好身材,纤细的腰,瘦长的腿,估计每个女生只要肯在自己身上下功夫也并不比她们差多少。所以女孩还是要健身的,气质和容貌真的会发生很大的改变。

最近沉迷于健身的我也要发生很大的改变了,但最重要的就是坚持,相信坚持下去会出奇迹的。

 

责任编辑: 3980SYN

责任编辑: 3980SYN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