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母婴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孕妇骨头汤放什么材料

母婴 大众养生网 2018-12-02 14:02

文章导读

孕妇在怀孕期间是应该要多吃一些骨头汤的,因为骨头汤含有比较多的钙元素,对于促进胎儿的骨骼发育是有很大帮助的,而且骨头汤的种类是比较多的,可以采用猪骨胡萝卜汤以及南瓜排骨汤,这些骨头汤的制作方法是比较简单的,而且这些骨头汤营养价值比较高,对于促进胎儿的发育是很好的。

孕妇骨头汤放什么材料

孕妇猪骨汤放什么材料

白萝卜炖排骨。白萝卜有赛人参的美称,其营养价值很高,有滋补润心、通气活血的功效。白萝卜可以治疗感冒、咳嗽等病症。准备好猪排、白萝卜、姜片、葱段、料酒、花椒、盐等材料。

南瓜排骨汤。准备南瓜、排骨、蒜、盐等材料。将南瓜刮掉皮洗干净,切成一大块一大块的。排骨洗去血水,洗干净备用。在锅里注入适量的清水,将所有的材料放入,烧开后转小火,熬到所有的材料都变软,加入适量的盐,就可以了。

孕妇骨头汤放什么材料

孕妇喝什么汤好

鸡脚番茄汤:首先应该准备好新鲜鸡脚,番茄,胡萝卜,大白菜,黄豆芽,洋葱,西芹圆椒。制作的时候首先把鸡脚放入水中煮开,两分钟之后取出洗净备用。将所有材料处理干净然后切成小块。接下来把锅内热油,把所有的材料放入锅中,加入适量水,煮到熟烂即可调味食用。

孕妇骨头汤放什么材料

猪骨萝卜汤:首先应该准备好猪脊骨,青萝卜,胡萝卜,蜜枣,陈皮,盐,酱油。制作的时候把青、胡萝卜洗净然后去皮切角块。陈皮浸开。猪骨使用热水氽好。等到锅内的水沸时,放下准备好的全部材料一起煮3小时以上。出锅前加入盐、生抽调味即成。

对于孕妇来说,饮食上的忌讳比较多,所以在给孕妇制作美食的时候要多多注意,一些寒凉刺激的食材和调料都要避免。40周的孕期说长不长说短不短,对于孕妇来说这段时间既辛苦又甜蜜,这是宝宝与妈妈最最接近的时刻,妈妈要管理好自己的饮食生活保护好宝宝才是。

 

责任编辑: 3980SYN

责任编辑: 3980SYN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