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母婴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怀孕脸上长粉刺怎么办

母婴 大众养生网 2018-12-02 13:59

文章导读

在怀孕阶段,很多孕妇都会发现自己的面部肌肤变得无比的光滑洁白,这主要是由于良好的作息习惯和大量的食物补充等因素而导致的,但是也有孕妇在怀孕阶段出现脸上长粉刺的症状,而孕妇的特殊性导致很多药物最好被禁止使用,那么在怀孕阶段,脸上长粉刺时应该怎么办呢?

怀孕脸上长粉刺怎么办

一、怀孕脸上长粉刺怎么办

1、温和洗面奶

由于怀孕时的皮肤比较敏感,因此如果你有长痘痘的现象,千万不要像以前青春期那样,把痘痘挤出来,或者用刺激性强的洗面奶或清楚都药膏涂抹,特别是一些标榜治疗青春痘的药膏,可能含有导致胎儿畸形的危险成分。建议选用成分温和的洗面奶勤洗脸,应该就可以有效抑制脸上的青春痘。而且,等分娩后,这种暂时性的痘痘就会消失得无影无踪。

怀孕脸上长粉刺怎么办

2、饮食清淡

少吃辛辣燥热的食物,饮食清淡为主,就会好一些。

3、芦荟汁搽脸

只能使用外用的,比如芦荟胶就可以擦,效果也还可以,天然的芦荟也不错,放在冰箱速冻几分钟,剥去皮,用里面的芦荟汁搽即可,冰冰凉凉,超爽。没有任何副作用,这两种都可以放心使用。

怀孕脸上长粉刺怎么办

二、粉刺怎么消除

避免情绪激动或心理压力,保证充足睡眠。饮食宜清淡,少食脂肪和糖类,忌刺激性食物。海带、海藻等含碘高的食物会使体内雄性激素增加,刺激皮脂腺分泌,加重病情,也应少吃或不吃。讲究皮肤卫生,避免用手挤压皮损,常用温水及中性浴液或肥皂清洗,可以去除皮肤油脂。局部外用药有:消痤洁肤乳膏、克痤隐酮乳膏、过氧化苯甲酰乳膏等,可在医生指导下选用。

 

责任编辑: 3980SYN

责任编辑: 3980SYN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