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母婴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学前儿童一周食谱

母婴 大众养生网 2018-11-11 17:31

文章导读

对于妈妈们来说如何让自己的孩子吃更多的东西是一件非常头疼的事情,因为大多数的孩子都存在挑食的现象,很多时候他们都不会去吃。所以很多家长每天都要变着花样给自己的孩子做食物,这些食物还要补充够他们身体的营养。而儿童在上学之前被称之为学前儿童,那么关于学前儿童的一周食谱有哪些?

​学前儿童一周食谱

学前儿童一周食谱

1、幼儿园周一食谱。早餐,鲜奶, 叉烧包。中餐,肉末瑶柱,焖豆腐,番茄炒鸡蛋,菠菜瘦肉,猪肝汤。水果。雪梨。晚餐。防流感茶马蹄糕。

2、幼儿园周二食谱。早餐。酱肉肠粉青菜粥。中餐,茄酱,火腿鸡蛋。木瓜鲫鱼汤。水果。香蕉。晚餐,牛奶芝麻糊番薯。

3、幼儿园周三食谱。早餐。鲜奶葱油花卷。中餐。叉烧焖胡萝卜。蚝油生菜,紫菜虾皮鸡蛋汤

水果,苹果。晚餐,雪耳鸡蛋红枣糖水。

​学前儿童一周食谱

4、幼儿园周四食谱。早餐,猪肝瘦肉南瓜粥。中餐。芽菜火腿,肉丝鸡蛋炒面,鸡脚眉。豆花生猪骨汤,晚餐。酸奶奶香面包。

5、幼儿园周五食谱。早餐,鲜奶,蜂蜜提子包。中餐。茄汁鱼肉饼,牛肉炒花菜,芥菜肉末猪肝汤。晚餐。青菜肉末鸡蛋蝴蝶粉。

学龄前儿童营养搭配注意哪些

1、幼儿每日的谷类食物需求量在180-260g之间,肉类70-90g,蛋类60g,蔬菜类200-250g,水果100-150g,牛奶200ml。

2、每周食谱食材选用应保持在60-70种,幼儿每日的食谱食材摄入量严格按照这个标准,食材的搭配一定要做到粗细粮搭配、荤素菜搭配、干稀搭配。

​学前儿童一周食谱

其实对于学前儿童一周食谱的问题,需要学校谨慎对待,毕竟在这个时候正是孩子长身体的时候,需要补充充足的营养,才可以保证一天的营养需求。同时国家也制定了严格的措施为幼儿园的饮食作参考,这些都是在为孩子负责,为家庭负责。

 

责任编辑: 3980SYN

责任编辑: 3980SYN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