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母婴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各类妇科病,是不是卫生巾惹的祸

母婴 家庭医生在线 2018-11-07 14:05

在妇科病面前,女性的身体将受到强烈的打击,各种各样防不胜防的妇科病,一再拖累着女性的身体健康,也会让女性心理上承受很大的痛苦,那为什么会患上妇科病呢,真的是因为卫生巾不干净导致的吗?

我们都知道,每个月必有那么几天都会来月经,在生理期间的时候,用到的就是卫生巾了,跟女性的私密处有关系,联系着女性的生殖器官是否健康,因为不干净的卫生巾会导致私密处有感染,发生病毒传染,导致妇科病的发生。

那对于卫生巾的选择,相信女性深有体会,可能大家都有自己爱用的牌子,那么,最好不要去市场上购买带有药物性质的卫生巾,虽然有正规标志着抗菌字样,但是会破坏身体酸碱平衡,用久了还会产生依赖性,抑制本身免疫力,用法不正确还会导致过敏,引起阴道炎等疾病,我们应该选择没有任何香味质地比较轻柔的,也没有添加任何药物成分,在月经期间,要注意私处卫生,经常更换内裤和卫生巾,保持干爽和清洁。

卫生巾的存放也很重要,不能放在潮湿的地方,容易滋生细菌,应选择通风干燥的地方才能保证卫生巾的清洁,像由于没存放好导致卫生巾发霉的,千万不要舍不得而接着使用,不然用了之后会引发妇科病,使用卫生巾将伴随着我们一生很长时间,为了避免患上妇科病,女性朋友应格外注意这些问题,不要因小失大。

责任编辑: 3980SYN

责任编辑: 3980SYN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