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母婴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孕妇能吃葱头吗?

母婴 大众养生网 2018-10-22 19:39

文章导读

所谓的葱头可不是大家在平时的生活中经常见到也是经常吃的大葱,而是洋葱。这种食物着实属于一种健康食物,尤其清炒或者生吃,味道都是很不错的,也不会留下大葱一样难闻的味道。不过,孕妇的体质是比较特殊的,有很多平时人们能吃的反而怀孕期间是不能吃的。那么孕妇能吃葱头吗?

孕妇能吃葱头吗?

【孕妇当然可以吃洋葱啦】实际上除了个别真的孕期不能食用的东西外。一定要吃的多种多样,让营养均衡,宝宝将来也不会挑食。

【洋葱生吃】推荐洋葱沙拉,切条和一些适合生食的菜一起做成沙拉。但是孕妇不建议吃生的东西,怕有寄生虫什么的。

孕妇能吃葱头吗?

【单纯追求洋葱的甜味】清炒洋葱,锅热放油,下切好的洋葱翻炒,加佐料。非常简单。还可以放点木耳什么的一起炒。

【洋葱炒蛋】很经典的菜。先平底锅加热,放点油,煎打好的蛋液,呈饼状弄散,装碗。然后锅放油炒洋葱,炒出水了,放炒好的蛋,一起炒。差不多了加佐料。

孕妇能吃葱头吗?

【洋葱还可以炒肉】炒很多东西,方法跟普通炒菜差不多的。喜欢吃什么都可以试着炒炒看。

【洋葱小零食】可以做洋葱圈。洋葱切圈的时候要小心点别切到手。把切好的洋葱圈泡一下放了点盐的蛋液,然后裹一层面粉(有面包糠可以裹面包糠),下油锅炸,不要开大火,不然容易焦。变金黄就可以捞起来了。另外孕妇不建议吃太多油炸的东西。

 

责任编辑: 3980SYN

责任编辑: 3980SYN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